close
就在前天跟阿如 逸轟 阿金 美關 一起去東別吃晚餐
這時我的草莓都很安然無恙
可能在四季寄放袋子時 我把她從袋子裡拿出來
太用力 把她扯掉了 或者夾子鬆掉 她掉出去了
不管怎樣 她就是不見了...
我可愛的草莓草莓呀 你怎麼就這麼不見了咧...

我很珍惜每項我擁有的物品 我都很捨不得丟掉他們
因為每項物品的來意都不同
有的是爸媽給我的獎勵或是禮物
有的是朋友給我的禮物
有的是我自己存了好久好久的錢才買到
他們都有各自的背景 各自的回憶
值得我去珍惜他們

像這次的草莓不見了 可能有人說再買就好了
可是買到的新草莓是陌生的 她跟我沒有共同的回憶
她只是單純的草莓布偶而已
但舊草莓是我們家第一次去大湖採草莓時買的紀念品
第一次爸爸媽媽弟弟大老遠的從高雄跑到台中找我
第一次我帶著他們去認識我所待的東海
還有那一天所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 很多很多的心情
雖然她只是一顆小小又髒髒的草莓布偶
但是她所帶的回憶卻是這麼的多這麼的濃厚

東西不見 不只是傷心
還有隨著時間的流逝 害怕同時回憶也會跟著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