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出現很多強者恆強 弱者恆弱的例子
我是屬於哪邊咧!!?? 真是個什麼鬼!!!
強者恆強的例子就是上一次的有機 大家都考很糟
大家都考很糟 我有什麼理由考的好 真是個廢言啊!!
於是老師決定這禮拜四晚上再考一次 讓大家的分數可以2選一
用功的小孩子 當然會把握這次的機會 努力的唸有機
像羅美關 他拋棄了跟我和阿慧一起去跳韻律 跑去唸有機
阿金跟逸轟也很認真的準備有機
正就是所謂強者恆強的道理呀!!!!! 真是佩服!!!
而我考的這麼糟 頂多被大家笑一下考那什麼鳥分數
揮一揮衣袖 拍一拍屁股 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還是拉著阿慧跟我一起去跳韻律
不要說我沒良心 自己不讀書 還把人家拖下水
那是阿慧他自己也沒在唸有機 而且她有機比我強
免擔心啦~!! 而且她也承認他是個弱者恆弱
於是我們就是所謂的弱者恆弱啦~ 小心被二一...= =

不過阿慧說他也可以算個強者恆強
為何這麼說咧!!?? 因為他從開學到現在瘦了3公斤
3公斤!!!! 我開學到現在沒胖就很不錯咧 還要瘦!!?? 真囧!!
而且她的BMI等於我要48公斤才會跟她一樣...
48...如此遙遠的數字呀......
被她如此狠狠的嘲笑一翻 我決定我也要來減肥 這次一定要貫徹執行!!
問她是怎麼瘦的 她說跟她一起去打網球再去跳韻律然後再衝去打籃球
一個禮拜一次就好 不用多也不嫌少 包準我可以瘦下3公斤
要死!! 如果我有這麼拼 我早就是個瘦子咧!! 真是個想太多~
所以阿慧會越來越瘦 我會越來越胖等於阿慧是強者恆強 我是弱者恆弱= =...
這什麼鬼!!!!!!

真機車!!我也來說我是個強者恆強好了
今天跳韻律 我都有跟上老師的拍子
哈哈!!! 可惡的阿慧 跳的亂七八糟
但是當老師一把全部的動作連貫起來 我也跳的亂七八糟
真是五十步笑百步...囧
阿慧說瞎忙 也可以流這麼多汗
拜託 我可是很認真的跳咧 哪來的瞎忙
總言之 我韻律有跳的越來越好的趨勢
阿慧仍是趕不上拍子
這就是所謂強者恆強 弱者恆弱的道理呀~!!!
我也是一名強者呢!!!!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