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冬天到了 所以前額在換毛 毛全部都掉光光了....

所以我現在是中分頭....難看又俗俗的中分= =....

真的是非常傷心的一件事...

所以阿慧 咱們的倫敦鐵橋 請你不要再掀我的窗簾了

你每掀一次 我那脆弱的髮根就從他淺淺的毛孔掉出

毛孔很有可能就此密合 再也長不出任何的毛

然後我就會很生氣的用我那光光的前額撞你= =+

你就會很痛喔!!!



今天去分果蠅 不知道是哪位仁兄忘了關氣閥

一打開鋼瓶開關 就跑出一堆二氧化碳

連管子都被二氧化碳衝的像LARVA一樣的扭動

害我 阿慧 李JOCY 梨子寶都嚇到!!!

當然我的反應是最激烈的 XXXDDDDD

二氧化碳的量馬上從800降為750

這次分果蠅用掉好多二氧化碳= =+

真是嚇死我們咧!!!!

因為阿如睡死在書桌上了 所以就只有我跟阿慧去分

少了分公母的達人 一切的步驟都變好難= =....

看了老半天 還是不知個所以然

阿慧還說他的直覺都是公的

拜託!! 哪有人用直覺分公母= =+ 囧ㄟ!!!

好險梨子寶在 馬上就幫我們分出公母

不過真的都是公的 阿慧的直覺第一次這麼準

要是能用在考試上就好!! XXXXDDDDD



還剩下3天 嚴格說起來是4天

可是最後一天是物理 就靠阿金了 阿金加油!!!!

禮拜4下午大家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吃燒烤

所以期中考大家要加油啦~!!!!


考完我要把頭髮修一修 努力跳韻律減肥 希望能在今年內受到47公斤

考完我要跟胖圓一起去逛漢神的週年慶

考完我要去台北找胖圓玩

考完我還要去台南找胖胖玩

有好多玩樂的計畫正等著我去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