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比解真的唸不完啦!!!!!!
怎麼辦 真的很痛苦 = =+
一堆單字都看不懂 上課也聽不懂于名振在講什麼
只能一直看著他的下巴抖動 一直講不出個所以然
我懷疑他是有裝假牙= =+ 不然怎麼可以抖這麼久!!!!???
鰓乎!!!!??? 什麼鬼= =??
靠腰!!!! 鰓弧就鰓弧 什麼鬼鰓乎!!!???
真是個什麼鬼腔調 我 受 夠 了!!!!!!!!!!!!!!!
夠了夠了夠了 比解就這樣吧~

我親愛的媽媽~ 我真的很認真上課 沒有浪費你辛辛苦苦賺來的錢
可惜的是我遇到這種年近70的外省D 不不不!!! 應該是年近80的外省D
我真的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妳女兒的聽力能力你也很清楚
光英聽就掛了半條命 不然我英檢怎麼會沒過
雖然這個外省D講中文 可是我還是聽無阿!!!! 就是這樣
所以沒辦法上課沒辦法專心聽講 無法認真寫筆記
只能一直看著對面的阿慧的睡臉發呆
不然就是撐著臉也一起睡= =+ 因為趴在桌上睡會被叫醒
已經有一次的經驗了 而且一排3個人一起睡死 XXXDDDDD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是很想認真上課
可惜的是心有餘力不足 不可以怪我啦~
(竟然唸不下比解就來寫個網誌吧~)


最近很愛聽情歌 尤其阿妹唱的最好聽~~~
愛上一首歌 可能是歌詞剛好符合最近的心境
表達出那種相思 那種無奈 那種傷心 那種愛戀
加上動人的旋律 EX:阿妹-如果你也聽說 XXDDD
真的是會酸到心坎裡!!!!!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也有以前只覺得旋律好聽的歌 這次都把他們拿出來再一次的回味
聽著聽著 發現以前體會不到的歌詞意境 現在突然覺得很有感觸
原來 我也經歷了這麼多事了

時間不斷的把我往前推 一秒一分都還感受不到自己跟周圍的變化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 一回頭 發現原來自己已經長大了這麼多
有好多事就這麼錯過 只留下一身遺憾跟無奈
或許這樣 所以我們更要懂得珍惜 珍惜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