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值得紀念的一天
大家一群人去吃碳烤王 從考試前就一直講了
這天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了~~~
真不愧是為學生族打造的天堂 199吃到飽
真的只需要199+10%的服務費 所以一個人是219就可以吃到飽了
而且是火烤2吃 烤的料超多 但是火鍋料滿少的= =+
飲料也有4種可以選擇 還有燒賣可以吃 雖然不是很好吃= =...
但是整個就是有夠無敵霹靂划算的~~~~~~XXXDDD

看阿金吃的滿嘴都是 真的很好吃喔~ XXXDDDD

而且他那裡有2種麻糬可以烤 一個是法式的 一個是普通的
阿如跟阿金剛開始是烤普通的 但是沒有花生粉 他們說不好吃
然後阿如就夾了一片法式的 超好吃的啦~~~
雖然那也不算是麻糬 只能算是厚片加上一些甜粉之類的
但是整個就是很好吃 而且超大塊的!!!!XXXDDDDD
可惜當時只顧著吃 沒有把它拍下來
然後阿如發現桌上有巧克力醬跟花生醬
她說他第一次用醬吃麻糬 真是個特別的吃法!!
結果他們一吃就吃上癮了 阿如跟阿金一直吃一直吃 超猛的= =+

看羅美關吃的笑嘻嘻的 真的很好吃喔~ XXXDDDD

一進碳烤王 大家都拚命的夾菜夾肉的
然後就拚命的烤 烤了就拚命的吃
實在是很少在做家事= =... 剛開始我一直把肉烤焦
烤焦的肉就丟給阿如吃 我好壞~XXXDDDD
不過我烤的肉真的很焦 都把阿如的盤子用的黑黑的 超強!!!
阿如也無法接受這麼焦的肉 就把它丟了
可惡!!!那是我辛辛苦苦烤的耶 真是浪費...

一開始吃了阿如幫我烤的肉 我只咬一口就把它丟掉了= =
好怪的味道...我還是無法接受吃牛肉...真是對不起...
可能是我們都把烤焦的肉 烤沒有熟的肉都丟給阿如
阿如也一直吃麻糬 所以他只吃一個多小時就飽了
阿如食量變小了!!!!!!?????

隔壁那一桌

看了隔壁桌 有阿慧跟李JOCY 再加上一個大胃王逸轟
他們的食物真的是綿綿不絕= = 一直拿一直拿
因為盤子太小 空心菜裝不下 阿慧很順手的直接拿了2把空心菜 超猛= =+
羅美娟根本只要負責吃就好 好險我有派他幫我倒飲料~
反觀我們這一桌 都是食量小的
只能靠阿如了 我們的菜跟肉也都是阿如在拿的
真是一個人養3個人 厲害!! 真不愧號稱是媽媽耶~
可能都沒有什麼起來夾菜 我一下就飽了= =...
我變弱了...跟大家講 大家也不相信 於是我挺出我的大肚肚
他們一看到我的肚子就知道我吃的多飽了
哈哈 盧麗葉把曾密歐的肚子搞大了~~ XXDDDD


我們這桌掛了一陣子 隔壁那桌才慢慢一個一個陣亡
真是有夠佩服的= = 逸轟說她還可以繼續吃 聽了只能傻眼而已= =....
我休息一下 也吃了一個魷魚 好硬!!= =+
阿慧看到 她說我雖然吃少少的 但是食物的體積都是很大的
哈哈 我的肚子大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次碳烤王真的是吃的超開心的
下次座位要好好的調適 不然反差會太大~

食量大的一群 我例外!!!XXDDD 應該是說大體積的一群= =.....

小體積的一群 羅美關例外 她只能說臉小!!!

很可惜這次因為吃太飽想不到點可以玩= =+
現在想到一堆...
下次不可以吃那麼飽才開始玩相機啦~
所以還是老樣子 介紹大家而已
可惜阿金跟嘉真沒有點可以介紹= =... 我的腦袋被食物佔滿啦~
真是拍謝!!!!!
其實阿慧的ㄋㄟㄋㄟ是很大的 這次有給他實錄了下來~XXDDDD
(錄的人是李JOCY 不要把我鎖進衣櫃 = =...)


講到一半 阿如給我跑掉= =+
不用擔心 我就給他來個壓軸 哈哈~ 我是很壞的
但是拉了老半天 她不給照就是不給照= =
沒關係 以後還有的是機會 不用怕的啦~~~XX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