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了2個夢,忘記是怎樣的夢了,
可是印象中裡頭的人物沒變 ,只是意境不同而已。
突然發現我的潛意識好可怕!!!!= =+


似乎自己的想法跟自己做出來的事是不同的,
以前認為自己絕對不會做出那種傻事,
但遇到了事情後,竟然也做出同樣傻事!!!
真是不敢相信…= =+


但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
啊!原來我是這樣的。(笑)


這次回家,爸爸的一個女同事一直CALL他。
很吵...連媽媽也受不了...
爸爸說這女生交了一個男朋友而且同居了,有天她男朋友劈腿,
男生也很了斷的跟這女生說他要跟另一個女生交往,要跟這女生分手,
女生不要,她跟男生說他跟另一個她是玩玩的而已,他還是很愛她的。

男生沒有理這個女生,跑去跟另一個女生交往。就這樣沒聯絡了一個多月,
但是這女生仍繼續等那男生。

之後這男生回來了,因為他跟另一個女生分手了,
回來要跟這女生交往。

很多家人朋友跟這女生說要她放棄那個男生,不要這麼笨,
那男生會繼續劈腿。

但是這女生不聽,仍自我安慰的跟那男生交往。

雖然爸爸也跟那女生說那男生不值得這樣做,但是也跟她說她也可以試試看,說不定經歷一次就懂了。

只有爸爸這樣對那女生講,所以那女生一遇到什麼事就打電話來問爸爸。雖然爸爸以男生的眼光去分析、去跟這女生說該怎麼做,但是這女生聽一聽,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解決問題。

爸爸說他能講的都講了,但是這女生要怎麼做都是由她自己決定,最後結果如何,也只有她自己承擔。

我聽了覺得很懷疑,真的愛情會讓一個人盲目成這樣嗎!?

爸爸說愛到卡慘死(台語)。媽媽也這麼說。

雖然我知道有時候愛情真的會讓人做出傻事,但這件事也太離譜了。


我覺得呀 愛一個人是一件很值得驕傲、快樂的事,在這麼廣闊的世界,可以找到一個人讓自己去愛他。
這真的是一種難得的緣分!!
不應該愛的這麼卑微。


雖然我知道被對方拒絕是很難過的,但是不代表從此之後沒有其他人可以愛,何必執著一朵花(草)呢!?


我啊,很喜歡胡思亂想,很喜歡亂猜別人的心思。
常常藉由別人的一些小動作、藉由別人的一些態度、藉由別人說話的語氣,去猜他的想法。
結果證明是我想太多,別人都是善意的。

所以也常常被自己的胡思亂想弄得緊張兮兮,弄得心情不好,弄得彼此之間的友情沒了。
因為我知道當對方不喜歡我,我就會停止跟他來往,即使自己有多麼難過,即使不希望就這麼失去。
或許也是我怕受傷害吧。

這算是理智還是懦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