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胖圓見面咧!!! 整個就是好期待~
雖然一進台北車站就遇到怪人… = =+
真是ㄔㄨㄚˋ死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坐捷運了,還是買票的過程改了。
害我卡在投錢的地方,錢都一直投不進去,剛好旁邊有個志工跟我說要先按螢幕才可以投錢。
我的天啊!! !真丟臉耶!!!! 更可惡的是王逸轟這個台北人就在我旁邊,還看著我一直投錢而且投不進去,竟然都沒有提醒我!!!!! 真該死!!!!

終於跟胖圓見到面了,遠看就看到一個正妹站在那~XXDDD
我的眼睛只裝的進正妹而已~ 哈哈~

當天胖圓的樣子!!!

原本想跟王逸轟炫耀一下,可是我一跟他說我朋友在那,他就只往那方向瞧了一眼,馬上說聲掰掰,轉頭走人。
害我整個失落了好一下……

不過胖圓穿的真的是好辣!!!! 害我自己也ㄔㄨㄚˋ了一下 = =
一時說不出話來…
而且還畫好黑的眼妝,帶棕色的隱形眼鏡,整個已經是洋妞咧!!!
從前清純的胖圓已經不見哩…

2個人差好多...

一到了師大夜市,我的媽呀~
一堆人…而且簡餐類也好多,根本找不到可以吃飽又便宜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稍微便宜的,但是還是花掉了65塊。心痛阿!!!!
我還喝了金秸檸檬,原本以為會很酸…,沒想到竟然這麼的甜,超好喝的~可是也是很貴的 = =
師大夜市的小攤販好多,滷味也一堆人在排著買…,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我發現到一家很奇特的紅豆餅,雖然小小間的,價格也是有點小貴,不過看那怪異的作法,還是去給他買來吃吃看,我點了奶油咖啡凍餅,超好吃的~~~
真的是入口即化耶~ 不過只花了3口就被我解決哩…好小的紅豆餅…
逛了很多漂亮的衣服,可是都好貴…,
是誰說台北衣服便宜!!!?? 根本都是個屁!!!!!
不過有跟胖圓一起買到2件可愛的裙子,他灰色我紫色,我們是最佳可愛情侶檔唷!!之後我們也看到一件很可愛的連身裙,穿起來也是很可愛唷~!!!

又是很久沒穿有跟的鞋子,走的腳很酸,背很痛… = =
原來捷運站離胖圓家還是有段距離,路上有好多小攤販,有些都是喝酒的…,看起來很可怕…,不過我會保護胖圓的,不用怕!!!!
終於回到胖圓家,真的是累死我了!!!! 胖圓也很累!!!
她竟然沒洗澡就睡覺哩!!! 超猛的!!!!
雖然我也做過這種事,可是一想到我的油頭,還是洗澡完再睡覺會比較好。
真的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