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我們睡到自然醒。
雖然只睡了一個晚上,可是胖圓的房間已經被我用的很亂哩!!!

雖然說來台北玩,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到哪裡去玩,整個就是對台北很不熟。
胖圓提議去五分舖,不過要先吃午餐,所以呢~我們午餐就是吃福勝亭!!!!
怎麼說呢~一看到福勝亭的外面,就排了一堆人,我的媽呀!!!怎麼連這種店也那麼多人排隊!!!!!
走到2樓時,都找不到位置,好險我們睡到中午,過了吃飯的時間,所以等一下就有位置了。這算幸運嗎? = =+
我點了最便宜的烏龍麵,超好吃的~~~~ 可是單配味噌湯的話,有點太鹹了,喝多了會膩。胖圓點的是炸豬排(應該是…忘記哩…),看起來也是很好吃,害我後悔沒點炸豬排 >"<,而且還可以加菜,雖然單吃生菜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挑戰性,不過太久沒吃菜了,也是要來補一下才行。XXXDDDDD



捷運費真的有夠貴的,到五分舖要花40塊…。
轉了幾站,終於到了五分舖。
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我以為五分舖會像高雄火車站的後站那樣。沒想到五分舖的路超小…而且又是一堆人…現在我得了跟我媽一樣看到人群會頭昏的病。
超擠的…我的媽呀…不過五分舖的衣服真的是很多樣。胖圓都看辣妹店,那衣服實在是…,我只能說我只是單純的大一生,還不可以穿那樣~XXDDD
但是要不是身材的限制,我也是很想穿辣一點點看看的~。
逛了逛,擠的擠。終於買到我想要的白T了~,超高興的!!!而且布料摸起來好舒服耶~
終於有上衣可以配我那件橫格裙跟我昨天買的紫色短裙了~不然我覺得這2件裙子只是買來滿足我的虛榮的,然後就從此被我冰到衣櫃裡去了。= =+

終於逛完了五分舖,應該是說我們都沒有錢再繼續買衣服哩= =”,胖圓也累了,我腳也很酸,所以五分舖之行就到此結束吧!!!
但是五分舖太大哩,我們走不出去…,好險胖圓不是路癡,一下就找到路了,雖然是一出去看到的是松山火車站而不是捷運,但松山火車站也是可以做到台北車站的~
我想啊,如果只有我自己走的話,一定會在五分舖裡卡了一個多小時,還走不出來哩…我是大方向癡!!!
原本胖圓要帶我去吃士林夜市的爆醬雞排,聽說超好吃!!! 可是今天我們都累了,還是回家休息就好~

回程時我們繞到景美夜市去買個東西吃就好,沒想到景美夜市這麼虛= =…
好險胖圓有跟我講期望不要太大!!!
回到胖圓家,講了一下明天的行程,這次來台北一定要去龍山寺的啦!!!!
我知道我很無聊,但是偶爾做一下無聊事也是不錯的啦~
突然胖圓她男朋友打電話來跟胖圓恩愛一下,胖圓跟他說他明天要去龍山寺拜拜,然後就吵起來哩…。
我總覺得我每次都會讓胖圓跟她男朋友吵架…,真是太對不起胖圓哩= =”…
南無阿彌佗佛!!!我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
當晚,我很淺眠…

DAY3
今天因為要去逛逛大台北,所以胖圓特地打扮了一下,很正!!!!
我有沒有打扮都是一樣的= =…不過我穿了我昨天剛買的一件白T唷~
原本想去貓空的,可是房東姐姐說貓空晚上比較漂亮,所以我們就改去看101。

沒想到連101也一堆人去看…= =,無聊的人還真多,不過大多是觀光客。
在等接駁車時,我看到一堆人講廣東話,害我產生一種感覺:這裡是台灣嗎?

這幾天我在台北,都會聽到有人用英文對話,真厲害!!!
搞不懂為什麼王逸轟的英文這麼差,不過我覺得她英文翻譯都翻的很讚耶~差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

不過101附近真的是滿現代化的,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附近也很多聖誕節的活動,到處都有佈置,我們還寫了許願卡~
胖圓的願望是瘦到47公斤!!!
真是渺小的願望,怎麼不許可以遇到一位好男人咧~
101真的很高= =,我們跑了好遠,才找到可以拍到101的頂部!!!
中途還看到一位日本辣妹,真不愧是日本人,好白!!!!而且裙子超短的!!!!




沒想到台北的新光三越分那麼多館,要找個東西也很難找= =+…
早上天氣滿好的,但到了中午就變天了,變的很冷。
而且胖圓沒穿外套,也沒帶外套…因為他穿的太可愛哩…所以很冷!!!
我也沒帶外套,真是太對不起胖圓哩= =。
帶我出來玩,還必須冷個半死…真是太對不起哩…
最後還下雨!!!!! 真是辛苦了胖圓…

趕快完成這次來台北的最終目的,讓胖圓早點回家~
不過連龍山寺也一堆人…,我抽到一個中中籤,看不懂在寫什麼,大概是最近都不錯順利。
拜完拜,就回台北車站跟逸轟會合。
這次台北之行,真是辛苦了胖圓!!!!!也讓我完成最終目的~XXDDD 真是太HAPPY哩~~~~~
下次還要去找胖圓玩啦~,不過要先看一下旅遊資訊會比較好= =,不然都不知道要去哪…,也要找一下適合的天氣,要大太陽,不可以刮風下雨,這樣才玩的更HAPPY~~~~~~

後續
跟逸轟會合後,我拿我抽到的中中籤給他看。
他看了看說:這應該是說你中年後的運勢都平平的吧。
我聽到整個傻眼…,我跟他說:我也不過問一下我最近的運勢如何,哪來的中年…。
真的是太囧哩…!!!
回寢室後,我拿給阿如看,他更扯!!!! = =+
看了竟然說:他的意思是說,你坐統聯回高雄就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子,要我多注意!!!
靠腰= =+!!!! 排隊都站到腳痠,等車都等到心煩,因為上生統時我已經充分準備好等等上車後要大睡特睡精神,所以一上車就馬上睡死,哪有什麼心情看帥哥!!!
真是個想太多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