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杯,最近我對很多不爽的事所用的詞彙。
真的是超好用的!!!
雖然很不文雅,但是一講出來,心裡的整個煩悶全都消失了~~
只是一講出來會破壞整體氣質而已!!!
可是自己爽就好咩~~XXDDD


今天很雖的是我的遺傳實驗要補考!!!!
沒辦法在19號衝回家,要待到21號才可以收拾我可愛的大格子包包回家…
整個就是很囧。
害我今天下午睡覺前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 =
好險廖阿慧說:補考怪誰?! 怪自己當初不用功吧!!!
真是一語打醒夢中人!!!
對呀,補考能怪誰咧? 也是自己這學期沒認真啦
然後又跟媽媽講了補考的事,雖然被媽媽小唸了一下,不過總算心情好多了~
只是很靠杯的是我又做出讓自己活該的事了…


就跟我之前太愛吃了,帶了一堆食物到台中。
剛好統聯那天放的電影很好看,我自己也看傻了,都忘記要下車!!!
等到發現車子已經到中轉時,車上的人都已經不見了 = =+
於是我就急急忙忙提著我的世界無敵宇宙超級重的大格子包包下車,
也因為急著下車,沒有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東西遺留在位子上。
就這樣,我的手機不見哩!!!!!!!!!!!!!!!!!!!!!!!!
整個就是吐血!!!
一切都是我太貪吃,讓自己的包包太重,才讓手機不見的…Orz
整個就是活該死了!!!
我媽說沒看過那麼貪吃的人,貪吃到讓自己的手機不見!!!


就像之前我喜歡走在柏油路的邊邊,然後踩進凹凸不平的柏油路的洞洞裡,
摔了一大跤,笑死大家!! = =+
也讓自己的腳痛的半死,整個就是活該耶!!!!


怎麼會有一個人一天到晚都在做蠢事,就像逸轟說的:
我跟你住在一起後,我發現你都沒在看書耶,上課也不專心,比我還混!!

真是有夠貼切的,真不愧是跟我住半年之久的室友!!! X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