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感謝阿如、阿慧、逸轟、李JOCY、羅美娟了啦~~~~~~
竟然幫我慶生耶!!!!
哇屋~ 慶生!!!!!
我都已經忘記我上次慶生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好像只有國小的時候才會這麼熱熱鬧鬧的辦個慶生PARTY,
這樣說起來,我們的行為不就都是國小生了嗎!!???
哈哈哈哈哈~ 但是像國小生又怎樣,
我們都是心智未老的青春活潑又可愛的10幾歲少女呢~~~XXXDDDDD
雖然阿如跟羅美娟要稱為20幾歲的性感成熟又善解人意的大姐姐!!!!(真糟糕!!! 我竟然說謊哩!!!! 囧)

而且我們竟然吃麥當勞慶生耶~~~~
整個就是國小生嘛~~~ 這算是回味國小的同樂會嗎!!??
那我怎麼沒有拿到麥當勞叔叔的玩具咧!!??
囧哩!!!! 我一直說國小國小的,我完全沒有什麼意思啊 >"<
我只是無聊提一提而已,
廖阿慧,你不要想太多!!!! 我是真的很高興嘿!!!!!!

聽說阿如跟阿慧只要給我吃雞皮而已 = ="
好險炸雞不是很多(麥當勞對我們窮小孩來講實在是太貴了!!!),所以也只有阿如給我吃雞皮,不然我真的會肥死!! XXDDD

原本想跟外送人員要那個外送箱子背,然後大家來照相,真不愧是李JOCY,一直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 ="
不知道是太多人叫麥當勞外送還是怎樣的,那個外送人員竟然坐計程車來!!!
整個就是很好笑~!!!!! XXXDDDDD
阿如還一直說那個外送人員的聲音要死不活的,她怕我們太HIGH,讓那個外送人員尷尬。
結果根本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因為司機先生好兇……
他不知道在趕什麼的,麥當勞又不是不會付他的錢,一直趕一直趕!!!!
煩死了 = =+,害我們想背外送箱子慾望都沒了……

等阿如清點好食物後,我竟然被分配到拿最重的飲料= =+
雖然我有寬厚的肩膀,結實的手臂,但是10杯飲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重。了!!!!
整個2頭肌就是酸到爆耶……請不要再讓我練出肌肉來,OK?

到了寢室,大家就一直狂搶狂吃。
雖然麥當勞已經冷掉了……羅美娟提議下次直接去麥當勞吃就好
(可是下次我想辦在別地方耶,不想吃麥當勞~)
但還是一下就被大家搶完
我以為食物會不夠,沒想到吃到最後整個就很飽!!!
我運氣不是很好,搶到了一隻會辣的雞腿 = =+
真的是辣死我了!!!!!!
我搶到一隻會辣的雞腿,阿如搶到一個不會辣的雞腿
阿慧搶到一個會辣的雞胸肉,李JOCY搶到一個不會辣的雞胸肉
囧!!!! 是怎樣? 不喜歡吃辣的一直拿到辣的,愛吃辣的一直吃到原味的
整個就是很妙耶~~~!!!!
而且吃到一半,我的左腳底板竟然抽筋!!!!!
超痛的!!! 更扯是大家看到我痛苦抱著我的腳都笑成一團,李JOCY竟然還說要照起來。
拜託!!!!我痛到連腳都抬不起來,竟然還要照相!!!!
乾脆剁掉算了 = =+

阿如這次坐我對面,一下就看到他的吃相,還有他的發呆樣
全都被我照下來了~
我又有好多桌布可以慢慢換了~~~~XXXXDDDDDDD
而且也有照到一些小小妙妙的事情,
其實我最希望的是可以讓我好好的慢慢的摸阿如的羅美娟的逸轟的阿慧的李JOCY的………
雖然後面2個沒什麼,不過還是來一下也好~~~~~~
哈哈哈 雖然已經20歲
但是我的思想一直都沒變~~~~~!!!!!!!!! XXXXXDDDDDD

今年真的是謝謝謝謝謝無敵感謝超級感謝大家了!!!!!!
我也會幫你們準備不一樣的生日啦~~~~~~
敬請期待囉~~~~
就先拿廖阿慧開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