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真開心~
有的吃又有的睡更有的玩,雖然我有沒有過年都是吃睡玩~~
體重不用想也知道一定上升不少,開學後又要準備被廖阿慧笑,我也不想重蹈去年的覆徹。 XXDDDD~

初一才剛睡醒就聽到我媽一直吵著我爸帶著她去北港拜拜,
愛老婆的爸爸當然立刻上網查地圖,然後衝下樓熱好車,
載著媽媽、弟弟、二姑姑、簡阿婷、還有剛睡醒還沒吃飯的我,往北港出發。
開了很久終於下了高速公路,一路上都是農田,道路很小,原來北港這麼偏僻!!!
終於到了北港天后宮(應該是天后宮),超多人,要插支香也很困難!!!
廟外的小吃也很多,我還第一次看到茶葉鵝蛋,蛋黃超大顆的,吃完也膽固醇過高吧!!
還有彩色棉花糖,但因為小時候的經驗,我不敢吃棉花糖了,真是可惜!!
還有花生酥捲,超讚!! 可是好小好貴…
逛完小吃後,我一直吵爸爸帶我去彰化吃肉圓,疼女兒的爸爸當然又衝去彰化。
開了一個多小時,都過了2個收費站,快到台中了,彰化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爸爸一直念他被我騙了~!!! 竟然被騙那就順道去逢甲夜市吧~ 很近耶!!!
終於到了彰化,問了很多人,終於找到那間正統彰化肉圓---阿璋肉圓!!!
我被媽媽嗆迫吃2粒肉圓,我有感覺我的褲子快爆掉了!!!
阿璋肉圓味道還好,醬是還不錯,可是沒有覺得可以好吃到這種地步 = ="
吃完肉圓回到高雄也快12點了,二姑姑還要騎車回家,真是辛苦她了

初二,又是一睡醒飯都沒吃就被媽媽找去逛夢時代,那夢時代的停車場真是設計的有夠爛的!!!
原本想去做摩天輪,可是一堆人排隊,就改去採空中腳踏車。
爸爸媽媽一起,我跟弟弟一起。
媽媽一直很怕,弟弟也是而且也被我鬧的很慘~XXDDDD
怎麼有人這麼怕高啊 笑死我了!!!!!!!!!!!!!!
我也買了一件外套~ 真是開心!!! :)

初四跟媽媽那裡的家人吃飯,好險這是大姨的炮火不是很猛。
維萱變的更有女人味,講話的語調都不一樣,男朋友真是可怕!!!
大表姐二表姐還是這麼注重稱呼,實在很討厭搞那一套 = =+
我的表弟們還不是叫我名字,根本沒在叫我姐姐的,真是受不了!!
我還是只喜歡二姨!!!


禮拜一要跟張庭雅昏聚聚
禮拜二要跟小婷婷去台南找胖胖,順便逛台南
禮拜三應該是跟正妹圓去逛街
禮拜四要跟石鴨子李建峰去看長江七號,我的媽呀!! 竟然有李建峰耶!!
石鴨子你跟李建峰的交情也太好了吧 = ="

今年過年有好多老朋友都團圓,大家都變的更大人了。
張庭說:以前我們都聊作業寫了沒、哪一題聽不懂、哪個老師很機車。
現在竟然聊用哪種化妝品、這個髮型好不好、減肥要怎麼減。
哈哈~ 我們的話題變真多耶!!!!
害我突然好懷念以前張庭留香菇頭的樣子,現在張庭要留長髮了,
有種爸爸要嫁女兒的心情…



希望今年也是可以一直過的開開心心
單身的人也都可以找到伴~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