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竟然會這麼冷,但是我想去台南的熱情不會被這一大點的寒流給熄滅的!!
一到高雄火車站,看到現在的溫度是13度,我的媽呀!!!
我記得我看到13這個數字出現在溫度顯示板上是2年前的事,連補習班老師都說他很少會看到高雄這麼冷。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在高雄度過寒流了咧~!!
我一口氣穿了2件衣服,2件厚外套,儘管把自己包的這麼腫,還是抵不過寒風,真的是很冷。

我的額頭都凍僵了!! XXDDDD

然後等了一會,小婷婷終於出現了。
終於可以鬆了口氣,我還以為小婷婷沒等我自己跑去坐車了,真是嚇我一大跳。
老實說,我還不太會坐火車咧…

到了台南車站,和小婷婷在屈臣氏逛一下順便等胖胖。
過了一會,胖胖跟她的男朋友來了。
好姐妹的聚會幹麻帶個男朋友,嗯…尷尬的時刻來了!!!
但是和胖胖見面的儀式是少不了的啦~
可是也沒打多少,她馬上就跑去她男人的身邊哭訴 = =+
真是有夠該死的!!!

我們到赤崁樓附近喝冬瓜茶,其實義豐冬瓜茶還好耶,只是他把冬瓜茶作了很多變化,廟旁的一家冬瓜茶才叫好喝!!! 很香但是也不會很甜~
之後去吃了什麼羹的,老闆一端來我整個就很傻眼,小婷婷說這好像是白開水芶芡再加些肉而已…
沒想到他的白開水竟然這麼好喝!!!! 我全喝光光了~
果真名不虛傳!!!

之後我們到德商東陽商行,小小的一座古蹟, 然後走去安平老街,
此時我已經受不了要給胖胖的驚喜,但是又不能馬上講出來,真是又高興又沮喪的,好難過喔!!
然後又一直看她跟她男朋友黏在一起,抱著走路,又更難過了!!!!

安平老街吃的東西還滿少的,不過玩的東西滿多的,看到很多小時後去雜貨店買的零食,真的是超懷念的!!!
巧克力條跟口紅糖都是小時候超愛吃的,但是每次都吃不完,被媽媽罵很慘,但是沒看到害我吃到拉肚子的棉花糖還真是有點可惜~
實在太懷念了,買了一隻玉米冰吃,吃完後整個全身都發冷 = =
真是自找罪受!!! 囧

之後我看到一個舞獅的雕像,我就和胖胖一起模仿他的動作,還被胖胖搓到牙齒,好險不是搓到鼻孔…哈哈~
每個人都上去模仿,胖胖跟她男朋友的動作是最標準的!!!
真是笑死我了!!!!!

因為太冷了,我們跑去吃了一家蚵仔煎,我也吃看看鼎邊銼是什麼東西。
我只能說鼎邊銼就像是掉在湯裡的衛生紙棉屑…吃起來的口感也怪怪的,可能我一直把它想成衛生紙棉屑 = ="
然後我們走回德商東陽商行,終於是揭曉胖胖的生日禮物的時候了
天啊!!!!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可以忍這麼久都沒講~

胖胖看到禮物整個就很傻眼,她男朋友的反應是一直叫也一直笑
我可以看的出來她男朋友很開心~XD

胖胖啊~ 妳真的要好好的使用我送你的禮物嘿,你看我多為你著想,怕你不習慣穿丁字褲,還多買了另外三條小褲褲給你耶。 妳也要想我在這麼多人的街上去挑選你的禮物的窘境,你看我都為了你奮不顧身了,你一定要好好的使用它啦!!!
不要白費了我一番的心意嘿~XXXDDDD

今天真的是笑到我的臉頰好酸好酸~
終於可以有下巴快脫臼的感覺!!! 真是新春第一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