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寒假竟然要結束咧 時間過的真是快 = =+
我都還沒睡飽又要開始早起了…真是沮喪…

一想到要離開溫暖的家裡,整個心情又DOWN下來了
可不可以不要開學啊!!!
但想到開學後又可以跟大家一起玩又很開心 :D

下學期大家都要20歲了,我要好好的準備給大家一個大驚喜!!! XD
下學期我也要拉羅美娟跟我一起加入社團!!!
下學期的功課也要稍微提升一點點 = =+
下學期還要再去找一次正妹圓,可是這樣正妹圓就不能找她的小兵兵了
下學期還要跟大家一起去縣外過個愉快的周末,留下美好的大學回憶,可是地點滿不好找的…
下學要要去打工!!??? 因為我太懶,所以可能不會去打工!!

哈哈~ 這樣看起來
下學期我也是要做好多事,而且都是玩樂的事!!!
沒辦法 誰叫我這麼愛玩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