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新手機 真感動!!!
可惜這期的手機都不好看,都太大支了…
算了,就想我臉大,所以手機必須大一點,收音才會比較清楚。
真是個爛歪理!!! = =+

原本想買SONY的,可是好一點的價錢都太高了,
所以只好買了一支SAMSUNG的,我只能說它的螢幕還不錯大!!!
整體算不錯吧!!??? 希望不錯…囧

辦了半天,換了新號碼後,最後才發現其實可以不用換號碼!!!
小姐說因為SIM卡都有密碼,不用怕被別人盜打!!!
暈倒!!! 那我換新號碼的用意是在哪!!??? = =+
算了,我只能想說有緣的好朋友,就算換了新號碼,他還是可以找到的。

昨天稍微用一下電話簿,這隻手機的設定方法好難用!!!
注音打老半天都打不出來,真是怪哉!!!
而且按鍵音也不知道怎麼用掉,我只能說它的音階很多……很吵!!!

可愛的小兔兔終於可以派上她的用場,不然她一直躺在書桌上滿佔空間的!!!
不過不管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可以吊小兔兔的位子…
也就是說這隻手機沒辦法吊手機吊飾……
整個就是無力!!! 那我花60塊買這隻兔子的涵義都沒了,而且還挺佔空間的!!!
算了,拿去吊鉛筆盒吧…,不佔空間就好。

我只希望我不要跟小黑買到同款手機就好,
我真的會很傻眼很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