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誰來我家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我可以發現到很多正妹~
恨的是我不敢去看別人的網誌啊

不!!!!!!!!!!!!!!!!!!!!
誰來把無名的誰來我家給用掉啦!!!!!!!!!!!!!!
讓別人發現到我去看他們的網誌,
真的是非常害羞的一件事耶!!! =/////=


*****
***

話說回來,
前天讓我發現一個新消息,應該是說他們竟然瞞這麼久
真是非常的讓我SHOCK!!!!!
害我拉肚子…= =

我只能說感情就是這麼奇妙

以為他會跟她在一起,結果是他跟另一個她在一起

如果感情像四肢一樣,可以讓大腦去控制它
那世界上就不會有人受感情的困擾了。
或許感情不像四肢一樣,無法讓大腦去控制它
所以才有這麼多人為它受苦卻甘之如飴。


真是妙哉,太妙哉啦~


P.S.我知道我超愛跟我愛的人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