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喔!! 不~ 是前天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阿如家附近吃千葉火鍋,
目的就是要請廖阿慧吃飯
時間過的還真的是很快!!!!
想當年,咱們還是一群稚嫩的大一小朋友時,跑去麻辣王吃火鍋。
那時候廖阿慧應該還是個瘦子,
逸轟的臉頰是圓嘟嘟的,
羅美娟的屁屁也比較小一點,
阿如的頭髮是自然飄逸的黑長髮,不是現在的肥肥沈殿霞的髮型,
李JOCY沒有變,因為他一直吃不胖…
阿金才剛燙好她的小捲頭,可惜他今年沒去,因為他正努力盡系排經理的職位。
恩~ 大家都是很可愛的小大一生呢~
時間過的真的是很快!!!!

不過在中港站等的那30分鐘,真是度分如年啊 = =+
明明就說要5點集合
結果人咧!!???
等了30分鐘,
等了2輛83號公車1輛75號公車,半個人影都沒看到!!!!
都是屁屁變大的羅美娟,
因為她屁屁太大了,所以換褲子需要比較久一點的時間
好吧,就原諒他吧!!

然後終於到了千葉火鍋,真是無敵多人耶
好險阿如有先訂位,不然應該要等上一個多小時吧…
一進門口就看到阿如跟他媽媽,阿如還跟他媽說:你穿的很醜咧,趕快回去啦!!!
真是可怕 = =+

千葉火鍋真的是很豐富,料超多的
一拿到盤子,大家就馬上衝去加菜夾肉的
完全沒有想到要顧包包這件事,真不愧是吃飯皇帝大的5人組~
夾到一半,就聽到阿如大叫一聲包包,害我也跟著嚇一跳!!!
頭一轉,發現羅美娟很乖很乖的坐在位子上顧包包,好讓大家去夾菜
真不愧是賢妻良母型的羅美娟!!! 真是有夠厲害的!!!

羅美娟、廖阿慧、我都慢慢吃,逸轟跟李JOCY狂吃!!!!
阿如更不用說,直接跟他拼了,菜滿到鍋子都煮不到了,超強!!!!
不過阿如在家裡已經吃了10顆蓮霧、半包牛軋糖,所以她只吃了火鍋、2個義美冰淇淋、2個蒟酪果凍、2瓶可口可樂、還有一些小點心之類的,所以他一下就吃飽了!!
阿如也是很聽媽媽的話,吃飽就好!!!!
逸轟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吃到吐了!!!! 真是可怕 = =
平常的大胃王逸轟跑哪去咧?!!
剩大胃王李JOCY一個人拼了~

就在大家都飽到吃不下去時,我們拿了一塊蛋糕給廖阿慧當生日快樂蛋糕,還插了一個沾了巧克力醬的餅乾當蠟燭。
廖阿慧看了真的是很傻眼!!!!
我還唱了超快版的生日快樂給廖阿慧聽咧,還有曾玖哲版的
廖阿慧!!! 你看看我對你多好~
所以廖阿慧許了我有氣質一點,阿如瘦一點,李Jocy胖一點,羅美娟高一點,逸轟翹一點,然後阿金頭髮多一點~

真是謝謝廖阿慧啦~!!!!
不過我覺得我要氣質,可能要下輩子了吧!!!!! XXXDDDDD
arrow
arrow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