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真是痛苦的一天!!!!
從早上9點上到晚上8點,真的是累死我了!!
尤其禮拜二有討人厭的植形!!!!

我的媽呀,早知道就退掉植形,去修心理學好了
真的搞不懂咱們的江老師在教什麼的,
一下教植物分類,
一下又敎植物的細胞,
一下又到外面看植物,結果沒看到半種他想要給我們看的植物,
一下又要我們看玻片畫圖,
拜託!!! 既然這麼愛畫圖,幹麻不多開個實驗課,
每次都趕在要下課的前20分鐘畫圖,而且重點是說要畫細胞,
但我們又不知道植物的細胞長相,要怎麼去畫它!!???
全班30幾個人,要一個一個人慢慢敎,到底是要敎到何時呢?
做筆記,黑板字寫的小的要死,根本看不到在寫什麼單字,
真是挑戰我的視力!!! (怒)
講課也幾乎都用英文講,只有些連接詞是用中文講,聽也聽不懂。
真的真的上植形上到好煩好生氣!!!
一點收獲都沒有,腦細胞倒是死了一大堆!!!

好險今天中午一起跟羅美娟跟廖阿慧一起去吃佳佳,不知道是怎樣
碗竟然從我手中飛出去,直直的落入湯裡!!!!
3個人頓時囧在那裡,真是丟人….
好像沒有一天我不會做蠢事的…. = =



不知道是怎樣,廖阿慧他們開竅了
竟然說我髮質很好,雖然是少了點,可是髮質不錯
而且他們還說我皮膚很嫩!!
他們一定吃錯了什麼東西 = =+
雖然聽了我還滿高興的~
哈哈!! X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