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能回家,所以回我的寢宮,也就是23112,找我的慧公公小娟子

真是太對不起他們了,這禮拜他們打算回家的,

但因為要照顧我,所以他們必須留下來。

 

為了表達我的謝意,所以我請他們吃台中很有名的手扒雞-----搞飛雞!!!!

為了去買搞飛雞,羅美關問了很多人,才借到安全帽。

然後羅美娟跟廖阿慧七點多出門九點半進門,就是為了找那頂安全帽。

真是太辛苦他們了!!!!!

 

因為我不剝雞肉的,所以剝雞肉的工作都交給慧公公,

慧公公也很賢慧的把一整隻雞都剝的很乾淨。

(所謂的去蕪存菁就是那樣吧,子曰:「莫浪費食物也。」)

雖然他一邊剝一邊叫媽,他說他都沒這麼孝敬她媽呢~!!!

不好意思,慧媽媽,我在讓你練習剝雞肉好讓你以後孝順你媽!!!XXDDD

慧媽媽也從此知道他媽媽的辛苦!!!

喔嗚~ 我人真好~讓慧媽媽學會了一課!!!

剛買回的一隻完整的烤雞!!!!




經過慧公公的巧手所剩下的雞骨頭




慧公公剝好的雞肉

我只能說慧公公真是太厲害了~




說來慚愧,我從來都沒那麼孝敬我媽,反而都是我爸媽在孝敬我。

我不會切水果,因為媽媽都已經切好放在桌子上,只要我動嘴就好。

只要是要剝皮的水果,我媽就會剝好給我吃。

我不會剝螃蟹蝦子,因為爸爸都會剝好放在碗裏,只要我動嘴就好。

只要是要用手剝的食物,我爸就會剝好給我吃。

天哪!!!  我爸媽真是把我服侍的太好了!!!!

 

上次看我猜在徵有公主病的女生,爸爸說我可以去參加了。

不管我弟玩電腦玩的正嗨,我要玩就是我要玩,馬上把電腦搶過來。

我弟沒租到我想看的漫畫,我就罵他然後把他趕下去再去租一次。

我要吃東西就跟我媽說,我媽就會去幫我買回來。

還有很多很多,怎麼說也說不完,

但從以上看來,我好像真的滿公主的~  XXDDD

 

現在慧公公跟小娟子好像也是這種角色!!??

怎麼會咧~ 我愛他們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使喚他們~

我哪會這麼壞心呢!!??  呵呵~

 

不過慧公公的烤雞真的是剝的很乾淨,他還直接把骨頭拿起來啃,真不愧是賢妻良母!!!

這幾個禮拜,跟慧公公相處下來,我發現慧公公雖然外表比較中性,

不過內心是超級無敵小女人的啦!!!!!

連羅美關也漸漸受他的影響,雖然羅美關本來就是很小女人~

看起來好像是我外表滿女性的,不過內心跟動作還有氣質都滿粗魯的。






P.S.       而且他們還會看爛漫的偶像劇,那種偶像劇對我來說只是個狗屁而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