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是感謝丫熊讓我當了一次導遊!!!    不過是個爛導遊...
雖然知道台灣哪裡好玩,但是台灣的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我也不會開車又加上腳傷...,哪裡都去不了。
哇!!!!   我這次的導遊經歷真是有夠爛的啦!!!!! 
真是太對不起丫熊哩...!!!!  >"<

丫熊是以前玩天翼認識的香港人,  (不好意思,我以前很宅。)
這次他跟他女朋友還有他姊姊跟他姊的男朋友一起來台灣玩。

剛開始因為一些事情的耽擱,所以他們就自己跑去逛新崛江哩,
等我跟假昏丁到了新崛江時,他們都已經逛完了...
所以我們只坐在麥當勞講了高雄哪裡可以去。
馬的,真是有夠空虛...
沒辦法,沒車又不會開車的人就是只能這樣,
我又後悔為什麼我上個暑假沒去學開車!!!!  
我只能說我對丫熊真的很不好意思 >"<

隔天因為看醫生,所以又耽擱了時間。
等我跟假昏丁到了瑞峰夜市,他們也已經逛完了...
所以我只帶他們去吃了臭豆腐跟蚵仔煎,沒想到他們最不能接受的臭豆腐竟然吃完了,
剩下蚵仔煎沒吃,好像是不習慣那味道吧。
我還滿喜歡吃臭豆腐的耶!!!!XD

然後他們就去玩投籃九宮格,拿了好多娃娃回來,還拿到一台電風扇!!! =    =+
實在是太厲害了!!!  不過也花了不少錢!!!

台灣的天氣真的很熱,太陽很大。
丫熊姊姊的男朋友在投籃時,來了好幾個台灣男生。
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滿黑的...=   =
香港人的皮膚真的很白耶!!!!  真是羨慕~~~
而且我跟假昏丁問丫熊女朋友香港髒話要怎麼講,
他說太髒了不敢講。
真是太有氣質了,如果他們問我台灣髒話怎麼講,
我一定馬上教他們!!!! XD

這次的導遊經歷真是有夠爛的...,沒照顧到他們,反而是他們照顧我....
真是丟臉呀!!!  >"<
丫熊 我對不起你們阿!!!!!!!!!!!!!!!!!!!!!
 我一定要去學開車啦!!!!


不過我還滿羨慕可以跟自己的男朋友還有好姐妹跟他的男朋友這樣一起出國玩或是去外縣市玩,
人少少又有趣更不用怕人多嘴雜。




P.S. 假昏丁,我們什麼時候才有那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