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是要好好的玩,可是石鴨子暑假都要打工,
害我們要趁他還沒上工的時候就要約出去唱歌,時間真是有夠難橋!!!!
我覺得每次我要出去玩的時候,我媽都會發脾氣,害我不敢跟他拿錢... = =+
米蟲也是不怎麼好當,我開學後一定要去打工!!!

睡過頭+我媽發脾氣+找張庭=遲到
所以神采飛揚的包廂就這麼沒了....,守時真是個重要的習慣
好險石鴨子神通廣大,想到還有間享溫馨,不然我真的是沒地方可以去哩....
享溫馨也不錯,給我們4支麥克風~
所以我們不用每唱完一首歌就要把麥克風遞來遞去的,下次再去享溫馨好了~XD

包廂裡總是有很多電燈的開關可以按來按去,我每次都會手賤的去給他按幾下,
結果投影片的大螢幕就這樣被我按掉了,4個人整個很囧...
好啦!!  我下次會先好好的觀察再按開關 >_<

唱歌的人唱歌,自拍的人自拍。
我還第一次看到有人自拍都把自己給切掉,如果是因為臉大太超出螢幕就算了,好笨!!!XD
更笨的是把快門按成電源開關也是滿... ,張庭你好厲害!!!
真是笑死我哩~~XXDDD

唱老歌也是種不錯的選擇,只是老歌的MV都會很俗...
剛好我的青蘋果樂園就是很俗的MV,我的小虎隊不見啦 !!! =口=
假婚丁找到了一首為了十萬元的歌(好怪的歌名),故事內容也非常的經典。
我只能說張庭跟石鴨子太厲害了,可以把這首歌詮釋的這麼好!!!!
不過我覺得"小姐請你乎我愛"最好唱~
假婚丁唱陳雷的"歡喜就好"還不錯聽耶!!!




P.S.要不是我腳痛,我一定會跳特務J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