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很無聊,無聊到想睡覺的時候,
李JOCY打電話來說她跟阿金正在雄中!!!
真是離譜!!  我有這麼好騙!!??
也太小看我老佛紀的頭腦了吧!!! 

經過李JOCY的一番解釋,她跟阿金真的來到高雄...
不過因為睡蟲已經佔領我的頭腦了,想說睡一下再去找他們。
不過李JOCY跟阿金竟然沒等我就跑去新崛江逛!!!
真欠揍 =   =+
害我忘記帶傘,就馬上衝出去找他們。
結果等公車時一直淋雨,萬一我的額毛就此掉光,我要拔光光ㄈㄢ怡婷的頭髮!!!!!!

終於見到李JOCY跟阿金了!!!
他們還有一個學長幫他們帶路,真是看不出那學長大我10歲....太年輕了!!! = =+
真是好久沒見到李JOCY跟阿金哩!!!
整個就是很開心~~~~~~
可能是阿金的瀏海又留長了,感覺她的髮線有高了一些!!! XXDDD
重點是李JOCY一看到我就說我變瘦了!!!  可是我體重一點都沒有下降耶.....= =
阿金是說我真的很白!!!  可是小腿已經曬黑哩....,因為今年一直穿短褲!!!
太久沒看到阿金跟李JOCY,3個人的三八個性一下就使出來!!
完全沒顧慮旁邊有學長,開始玩起摸摸大戰~    我決定去墾丁要去住那個有全裸泡湯溫泉的飯店!!!! 
因為下雨,崛江也沒什麼好逛的,所以就隨便晃晃,等詩婷他們來後再去瑞峰夜市。

終於等到詩婷他們來了,可以往瑞豐夜市衝了!!!
堀江的衣服還真是有點小貴哩。
很難得看到瑞豐夜市這麼少人,雖然肚子很餓,可是看到食物又不是很想吃。
晃來晃去都沒有看到想吃的,真是難過...
終於看到一件短褲很便宜的,就很衝動給他買下來了。
學長笑說真是看到就抓!!
買完走了一下才想到,忘記比SIZE了!!!!!
好險經過阿金很激動的解釋,我沒有買錯,不然會很糗哩!!!   

這次李JOCY跟阿金才來短短的幾個小時,
而且我們都沒有一起睡....真是討厭......
我已經確定李JOCY在18到26號期間都有空!!!!
大家趕快安排行程吧!!!!!!!!!!!!!!!!!!!!!!!!!!!!!!!!!!!!!!!!!!!!!!!!!!!!





P.S. 期待會讓人越來越沉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