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整個暑假都很宅,RO又不能玩,所以我跟假婚丁就跑去亂逛亂逛順便拍幾張我們的青春~


假婚丁那天打扮的很正,還綁了一朵小花花~  整個就是很可愛~~~


      ← 假婚丁的小花花~~~


可惜的是還沒到目的地---新崛江,她的假睫毛竟然掉了......,有沒有這麼扯!!!??


都還沒開始逛耶!!!


我們在堀江漫無目的的走來走去,沒錢花就是只能走走看看,還滿閒情逸致的。


走著走著,我突然想到我的包包裡有一小瓶白膠,可以讓假婚丁黏回他的假睫毛 ,所以我們趕快衝到大立去黏假睫毛。


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還是我們實在太閒,百貨公司竟然都沒人,櫃姐比逛街的人還多哩!!!!


大立的化妝間真的很貼心,有桌子又有椅子又很乾淨,去那坐著吹冷氣也是滿不錯的選擇~~


    ←專心黏假睫毛的假婚丁                        ←大立的漂亮化妝間


 


然後然後我一直吵著假婚丁跟我一起去吃大遠百的古拉爵,古拉爵真是廉價又漂亮的一間餐廳!!!!!


不過以我們身上的錢只能吃最便宜的義大利麵而已....    


古拉爵的生意真的滿好的,等很久食物才來,不過好險我們有坐到靠窗的小包廂~


外面的夜景整個就是很漂亮~~~


不過這是點的義大利麵還滿難吃的.....,假婚丁說他第一次吃義大利麵可以吃出麵條的味道....囧


             


       


 


去大遠百當然不可以忘記坐透明電梯!!!!


我們坐了兩次透明電梯,因為沒人坐,所以電梯從11樓直達1樓,感覺還滿妙的~~


 


因為時隔太久哩,忘記要打什麼事了.....


我只說古拉爵也是滿適合情侶約會的好餐廳~~~


他在大遠百的12樓,台中的家樂福文心店也有一間



只是不知道裝璜有沒有這麼漂亮而已。


 


 


P.S.  我只要一出門就會下雨,是有這麼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