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久沒打網誌了!!!  我一直在瞎忙,到底在忙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照理來說,大三應該是很閒的一個年級。就因為太閒!!! 我跑去修輔系-財金系。
加上大一、二不認真,普化跟生統被當掉,所以這學期要重修。
讓原本都沒課的禮拜三暴增到有5堂課,然後又加個會計、經濟助教課,有時還來個會計上機考。
所以禮拜三一共有9堂課!!!!   再加個彩妝社的社課2個小時~
有沒有這麼累呀!!!!!!!!!!!!!!!!!!

 

可能是睡眠不足又加上失眠 (我竟然也會失眠耶!! 其實我也很鬱鬱寡歡的~XD)
我的左眼白竟然腫起來!!! 我還第一次看到我的眼白腫起來!!! 感覺眼珠子好像快掉出來了
趕快衝下樓找羅美娟求救,羅美娟跟李JOCY也被我嚇了一大跳。
李JOCY還跟廖阿慧說我的水晶體腫起來,其實只是眼白腫起來而已,哈哈~
而且每次我急需看醫生時,我的健保卡都放在家...

 

在等醫生開門時,我一直看我的突出來的眼白想,
如果我的眼睛被挖掉,那會是長什麼樣子,可以直接看到我後腦杓嗎?
還是腫起來的那一半被挖掉,這樣我的眼睛還可以看東西嗎?
這樣我的水晶體那些都會跑出來吧!!!  害我想到實驗課所解頗的豬的眼珠子了...
結果都是我想太多~ 醫生只是幫我點個麻藥,把髒髒的東西剝掉而已~ 然後我的眼白就回復正常了!!

除了眼睛腫,跑了兩家客運公司都買不到回家的車票!!
實在很雖...,連牛糖也沒買到...
然後近距離的看到經濟助教,他的皮膚實在很糟糕!!  害我對他的幻想破滅
不過他的笑容很合善,看了很心動,如果皮膚好一點就更好了~

 

好不容易忙完彩妝社,回到租屋處發現鑰匙不見!!!
整個就是很慌張!!! 
原本羅美娟要帶我回學校找,房東先生說他幫我開門先在房間找找看
結果一進門就發現鑰匙很乖的躺在床上!!
真是嚇死羅美娟、阿金、房東先生、梨子寶、澎澎了!!!

 

總言之,禮拜三真的是很累人的一天!!!
如果我沒有朋友的幫忙,我可能會發瘋。
羅美娟也會被我嚇瘋。

感謝羅美娟翹課載我去看醫生、和我一起忙碌彩妝社、還帶我去找鑰匙!!!
感謝廖阿慧來幫我貼海報、陪我一起用彩妝社!!!
感謝房東先生幫我開門找鑰匙!!!
感謝梨子寶彭彭的關心!!!
感謝西門門這麼講義氣來玩彩妝!!!
感謝來上彩妝社的學妹們!!!
感謝假婚丁暑假來幫我做海報發傳單還整理我的房間!!!

  要感謝的人太多,不如就謝天吧!!!

    

↑ 假婚丁跟羅美娟一起為採妝社打拼的樣子

 

 

P.S. 李JOCY:你的眼睛看起來就像一塊愛玉黏在眼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