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星期三,一樣7點起床刷牙刷了10分鐘,一樣忙到11點才回到家。
生統課還是一樣無聊,所以我第二節就不小心睡著,由於我的睡蟲感染李JOCY跟廖阿慧,所以他們也睡死了。
尤其是廖阿慧,整個就已經趴下去睡了,根本不把劉琳琳放在眼裡!!! 
其實我連我什麼時候睡著也不知道,直到李JOCY把我敲醒,我的意識才稍微清醒一點,因為聽說NICO睡到打呼!!!
下課後,李JOCY說他一醒來就發現我跟廖阿慧睡死了,還說我學弟有轉頭過來看!!!
學弟心裡一定想學姐就是上課這麼混才會被當掉的........

 

上經濟課時,忘記羅美娟講到了什麼,我竟然跟羅美娟打賭他2個月內只要瘦到45公斤,我就請她吃天外天
當然這件事馬上就傳入李JOCY、廖阿慧、阿金的耳裡。
沒有一個人看好羅美娟會瘦到45公斤!!! 因為實在太難想像了~    哈哈哈~XD
只有亮亮很重義氣的挺羅美娟...,還說羅美娟瘦到45公斤我就要請他們兩個吃天外天...
為了保住我的800塊,我要開始養胖羅美娟,剛剛就帶了羅美娟去買了阿呆,還一直慫恿他買多一點。
好險阿呆也賣的差不多,料都沒了,所以羅美娟就沒有夾很多,真是很可惜。
不過我也跟羅美娟說了很多減肥的方法,要不要實行那些方法也是羅美娟自己決定。
我只要慢慢的養胖羅美娟就OK了~~~ 我真的是很壞!!!!!

總言之,羅美娟先存好500塊比較重要!!!

P.S. 希望每天都可以睡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