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不容易彩妝社終於比較步入軌道,現在學校說沒有多的經費可以給我們用!!!
只能外指費和器材費選一個申請經費,這兩項都很重要耶!!! 
就算我們申請到了錢也是少少的2.3千塊...,整個就是很窮...囧
明明是學校自己要創的社,創了又不管...,彩妝社的前途堪憂呀!!!
學費繳這麼多,半項福利都沒享受到...連我的車禍保險也只有一萬多塊,我的腳只值一萬多塊而已。
東海實在是非常摳!!!
社團搞的零零落落的...,書也沒唸好...經濟的分數慘到不行...還被老師說要加油!!! 
下次考試我絕對會加油!!!=    =+
不可以被21!!!
都大三了還被21,這還滿丟臉的...

話說回來,我發現我好像一定要有人陪睡覺才睡的著!!!
禮拜六廖阿慧來陪我一起睡覺,我睡的好熟耶!! 
突然感覺好久沒有好好的睡上一覺了~~
腳受傷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不過以為那時候是悲傷期,比較需要有人陪。
現在腳好了,還是有這樣的狀況,或許我真的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吧...。
每次都聽到小鳥啾啾叫才睡的著...,真是辛苦我的肝了。

我想最近超勞下來的結果就是有瘦一點點皮膚變差一點點,而且還瘦到不該瘦的地方...空空的感覺還滿怪的!!!
爸爸跟媽媽上禮拜看到我也嚇一跳,爸爸一直說我變很醜...
沒辦法...吃的不健康又睡不好,壓力又很大,這樣會變漂亮才有鬼!!!

我只能說陳國誌真不愧是已經當過兵又出社會的人了,想法整個很成熟。
聊完都會有一種:喔喔!! 原來還可以這樣想!!!
雖然每次找他聊都會先被狠狠的羞辱一番
我猜陳國誌的經驗一定非常豐富,只是他不說而已。

 

P.S.陳國誌:撿起跟放下是一樣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