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正妹圓的電話,她說她昨天晚上夢到我!!! 感覺很懷念,所以就打電話來了~
一聽到正妹圓的可愛嗲嗲聲,整個心情就舒坦了一半~
雖然正妹圓用懷念這個詞好像不怎麼好...,但還是很開心~
正妹圓的聲音真是百聽不厭~,加上濃濃的關心,一陣鼻酸阿!!! 
正妹圓不愧是女生中的女生,害我好想趕快到12月衝去台北找正妹圓抱抱!!!!
這次還滿想去接近大自然的,不過住宿費應該會花不少錢,從今天開始必須要好好的省吃儉用一下 =    =+
我這禮拜要去接近動物園~~~

 

話說回來,最近都一直很忙,可是在忙什麼我還是不知道。
或許想要做的事情太多,但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著手,所以才會這麼心煩意亂吧。
這次的經前症候群還滿嚴重的,腦袋浮出不該出現的想法又搞的很悲觀,還有偷偷大哭了一下下,真是丟臉~
自己給自己壓力真的是會壓死人!!!
整個人就是瘦了一大圈,這禮拜好像又瘦了一點,不過臉還是一樣大~ XXDDD
這次回家好幾個人都說我瘦了很多耶~~,就只有廖阿慧說我看不出來不到50  =    =+


李JOCY的網誌,發現李JOCY跟我陷在差不多的煩惱中,一直沒辦法把自己推到最高點、什麼事也做不好。李JOCY也是個大忙人(我發現我跟李JOCY的個性還滿像的)。
上禮拜三聽到可愛的羅美娟的想法後,發現傻傻的羅美娟也是充滿著煩惱,雖然我有鼓勵她(只鼓勵一點點而已...),有沒有鼓勵到羅美娟的點,我也不是很清楚 =   =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亂講話,很吵而已。真佩服羅美娟一直忍受我呱呱叫的吵雜聲還要專心的騎機車!!!
上禮拜和阿金一起坐電梯,聽到旁邊的女生問她朋友有沒有偷偷哭過,那女生很自然的說有。我也偷偷的問阿金有沒有偷哭過,阿金也是很自然的說有,只是忘記是什麼時候,為了什麼哭了。說不定阿金其實記得只是不講而已,我只知道阿金絕對不會為了13號先生哭而已。
看來沒什麼煩惱的就是廖阿慧了,其實她的煩惱很簡單,衛助的見習作業聽說已經寫超過1萬字了, 現在持續逼近2萬字中。可是廖阿慧禮拜一就解脫了,煩惱應該也就沒了吧,可能五月天的歌聽太多,整個就是很樂觀。我也想聽聽看廖阿慧的煩惱咧~
不過大家都不會表現出來,都還是笑笑的。
讓我想到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真的很貼切現在人的心。

一直沉溺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殊不知身旁的朋友都各自煩惱著,我還一直拿自己的芝麻小事去煩他們...。
考完試真的要找個時間和地點,讓大家好好的放鬆一下~
我滿建議去墾丁泡全裸溫泉的啦~~~~XXDDD 
劍湖山也是可以,可是絕命終結站看太多,坐遊樂設施會有點怕怕...
梨山很漂亮,可是沒車去不成...,我真的很後悔我怎麼沒在升大2的暑假去考汽車駕照!!!
採草莓的季節還沒到,採海芋好像還很久
最重要的進香之團還沒出發,可能也是要拖到12月...,我都已經幫大家寫好擇偶條件剩羅美娟尚未完成
真的是想玩的事情太多,一切都要等期中考完後才能決定...。


時間真的不等人,感覺才剛開學而已就要期中考(其實我在期待百貨公司的週年慶˙ˇ˙),
一轉眼就到年末,我都沒想到跨年要去哪,雖然許的願望不知道重複幾百次,要實現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然後我就要21歲了耶!!!!!    雖然許的生日願望也不知道重複了幾百次,我依然再當米蟲,混吃等死,做白日夢。

 

 

P.S.  我喜歡感恩的新和樂天知命~,同理心只會讓我更心軟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