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打個生日禮物感謝文來表示我的謝意,但因為過年所以拖到現在...
希望我可以打的很好笑來表示我的誠意。
文章非常長,感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完。


感謝大家在寒假休息玩樂的時候都沒有忘記我的生日,真是很感動!!! 
也提醒我又增長了一歲...,不過昨天去巨蛋漢神的"虛雖豆"專櫃做肌膚測驗,我的皮膚出乎意料之外的非常好!!!
皮膚好的程度有到B耶!!!  測驗分數有AE,櫃姐說跟我一樣年紀的妹妹們頂多都CD而已~
經過這麼髒亂的空氣、不規律的日常生活、不正常的飲食,從來沒想到我的皮膚竟然可以保持的這麼好。要是體重也可以保持這麼良好就好...>"<
不知道那台機器有沒有問題,實在很會吹牛!!!
如果大家對保養皮膚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紀社長,因為紀社長實在很厲害!!!!!!
不然紀社長的皮膚怎麼會水噹噹!!!! XXXDDDD

1/23 中午 我媽的早餐店好不容易收完攤,鐵門竟然壞掉!!!!!
害我媽跟我等修理人員來,雖然等到一半我就買了一碗牛肉麵回家吃,讓我媽一個人在樓下等維修人員。
不要說我很不孝順,好險我有先回家吃麵,不然隔天我還要拿印章走一個籃球場、過一條小馬路才能到遙遠的郵局領親愛的同胞們寄給我的禮物。很累!!!!!
吃麵吃到一半,門鈴大響,害我嚇到湯差點噴出來。以為是我媽要上來,所以只按了開門鍵又繼續吃麵看電視。
過不久門鈴又突然大響,我又差點把湯噴出來,真是氣死我了!!!!! =   =+
原來是有掛號信。
實在很不喜歡領郵差的掛號信,郵差按完門鈴後頂多等個5分鐘就跑了,換個褲子找個印章等個電梯也都會超過5分鐘,所以每次領掛號信都要追郵差,真是很會訓練我發達的腓腸肌!!!!

很不爽的追完郵差領到掛號信,原來是李JOCY寄給我的包裹!!!!!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難不成這是生日禮物!!!???
真是又喜又悲,驚的是李JOCY竟然會記得我的生日耶!!!  悲的是只有李JOCY記得我的生日...

搖一搖禮物,不知道李JOCY送什麼禮物怎麼這麼輕? 害我嘴角一整個都在上揚,似笑非笑。
還在包裝紙外面寫個OPEN,整個很怕會有什麼驚喜!!!
亂撕開了外層的牛皮紙,裡面還有層白色包裝紙。
撕開白色包裝紙後,發現紙後面有寫字!!!!!  難不成是什麼感言之類的,仔細一看原來是實驗室裡不用的報告而已...囧
這個包裝紙實在很儉省資源,很高興我的朋友們都很愛護地球...,真不愧是東海生科生態組的!!! =   =+

撕開白色包裝紙後的物品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KICX6300.JPG   ← 禮物          KICX6324.JPG  ← 禮物側面


沒想到李JOCY送我一盒三五蘇打餅......

......感謝李JOCY麼貼心,用限時掛號信趕在我生日當天送了一盒餅乾,而且還是蘇打餅,有助於減肥。
其實呢......餅乾開學後再送就好了,不用急著當天送 =  ="
有點浪費錢錢呢...。

 
老實說,李JOCY的餅乾盒讓我愣了很久,想不透我為什麼吃麵吃到一半,跑下樓追郵差然後領個餅乾盒回來...=   =




一打開餅乾盒發現裡面有層粉紅色的塑膠袋!!!! 

KICX6321.JPG  ← 餅乾盒的內部

原來李JOCY把禮物放在餅乾盒裡面,真是無言......
至少追郵差是有代價的!!!!!

 

KICX6305.JPG 李JOCY廖阿慧送的大象化妝包!!!!! 底色還是很可愛的粉紅色耶!!!!

KICX6317.JPG ← 內層也是粉紅色的!!!!! 還有白色點點~~~  真是可愛~~~

KICX6365.JPG ← 還有一隻大象跳芭蕾!!!!! 大象跳芭蕾原本是我亂講的,沒想到真的有這種娃娃 = =+

KICX6369.JPG ← 只是他的鼻子好醜!!!

KICX6315.JPG ← 連卡片都是大象!!!!!  看看廖阿慧李JOCY多愛我~~~親一個吧!!!

都是粉紅色(很三八)大象(很大隻),可以看的出我在廖阿慧李JOCY心目中的形象了。這算是好事嗎 =  =?


KICX6351.JPG 阿金逸轟羅美娟的禮物!!!!!  真是超閃亮的啦!!!!!!

KICX6357.JPG ← 還有很多祝福話,可以看的出阿金話很多!!!! 其實她很愛我~~~

KICX6364.JPG ← 整體。 忘記把亮亮的調正......

 

我以為項鍊是阿金送的,還想說她什麼時候變這麼大方,原來還有社長特助逸轟!!!!
真是嚇死我了XXDDD
而且社長特助還寫錯字,彰化的彰那三撇跑到左邊去。
好險紀社長很聰明,看的懂她在寫什麼字

沒想到三五蘇打餅裡面裝了大家送的禮物,差點就把它丟在一旁了......
實在是太感動了!!!!
完全不知道大家是什麼時候準備的,我都沒有想到我的生日。
實在很謝謝大家!!!!
開一個禮物就是一個驚喜,看一個祝福就是一個感動。


感恩
        李JOCY、廖阿慧、番怡婷、羅美娟、逸轟、小婷婷、正妹圓、方胖胖、林艾炫、假婚丁、陳勇順、丫熊

 上帝會祝福你們的!!!!! 

 

 

 P.S.  婷婷、正妹圓、方胖胖,你們趕快約我出去玩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henchun 的頭像
iamchenchun

啾言啾語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金
  • 其實那餅乾盒
    是我的啦!!!
    哈XD
    幹麻嫌棄這餅乾
    它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蘇打餅乾呢!!!

    我本來就很愛你的吼~
    竟然現在才知道>"<

    話說是說我平常很小氣嘛?!
    真是可惡!
    哼~
  • 哈哈~
    難道你都不知道你很小氣嘛!?
    不過我比你更小氣
    我都沒送過你生日禮物咧!!! =口=

    iamchenchun 於 2009/02/08 15:47 回覆

  • 廖阿慧
  • 哈哈哈
    我看了你網誌才知道是用蘇打餅盒寄過去
    我跟你一樣驚訝
    哈哈哈
    生日快樂勒~~~
  • 如果你第一時間拆禮物的話
    一定會更驚訝!!!!

    iamchenchun 於 2009/02/08 15:48 回覆

  • 美麗石馨方
  • 哈哈 我完全忘記你的生日了耶!!
    拍謝啦 遲來的祝福 哈哈哈XD
  • 哇...
    傷心...竟然忘記我的生日ˊˋ...
    快唱最幸福的事給我聽啦!!!

    iamchenchun 於 2009/02/08 15:49 回覆

  • 曾老大的小弟
  • 我遲到啦!

    恭祝妳福壽與天齊
    慶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 哇!!! 臭曾小弟
    竟敢忘記曾老大的生日!!!
    真是不想活了!!!
    現在送禮還來得及啦~~~ XXDDD

    iamchenchun 於 2009/03/28 2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