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這樣想很不應該,但還是會不自覺的去比較一年前的現在與一年後的現在。
身旁的人事物環境差異太大,
如果有人問起我的家庭狀況,我絕對無法說出單親這兩個字。
原來我一直逃避,從來沒有去接受它。
如果一年前的不小心,今天可能是我的X日。
那麼現在情況應該會有所不同。


大學生活已經快過了3/4,做對的事沒半項做錯的事倒是不少。
從國中開始就不斷的執迷不悟,
唯一的可取之處,至少一次比一次堅強。
只能以無語問蒼天來表達

現在   我躲在我的世界...

 

P.S. 能重來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