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順利的把車子從地下室開出,開出來是很容易,開進去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沒辦法!! 隔壁是一台BMW的車子,我們家可沒有閒錢去賠償。
可以開車載著家人到處跑是件非常愉快的事,但也很感慨副駕駛座的人不是爸爸。
雖然很感謝賣牛奶的老闆很有耐心的教我看角度、車子的性能,幫我注意後方車子,還一直擔心我會不會開。
車子壞掉,電話一打,他馬上就趕到來看怎麼回事。
真的真的,很感謝賣牛奶的老闆!!!
真的真的,很感謝主給我們一個這麼好的人!!! (雖然他把爸爸接走了)


是我做了什麼讓天使生氣? 還是做了什麼讓幸福遠離?
才讓我的世界一秒間失去了重心,只能無助的看你不停的離我遠去。
痛...只能哽住呼吸,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幾乎照抄郭采潔的誠實的想你)

 

p.s. 據說會開車的人都很怕被載,一直以為我可以看到爸爸坐在副駕駛座,很驚慌的教我開車。但似乎這個情景永遠只能以想像的方式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