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 有人說我變瘦變正
我聽的很爽很高興!!!!
還有人懷疑我是不是交了男朋友
很可惜 並沒有什麼男朋友的存在
可能我讓我的心更開闊了~
能用更多角度去看待每一件事

之後我想了想
交男朋友一定會變正嗎 雖然古人說:女為悅己者容 (應該是這樣講 = = )
變正後一定會交到男朋友嗎 雖然男生都是視覺動物但不代表他們沒有感覺
這種想法很怪 雖然我想我交了男朋友 我也會很用心的打扮自己 XXDDD

今天有人跟我講 我變正是因為我想交男朋友
什麼鬼!!!!! 聽的我很怒!!!!!
好像是在說不是正妹的人都不能加男朋友
好像是在說我很虛委 是那種花枝招展到處吸引男生注意的那種三八女生
很抱歉!!!!
我還是我 並沒有什麼改變!!!!!

外表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外表好 真的是會有比別人有更多機會 也比較會吸引別人注意
但是外表是父母給的 不是我們自己決定的
不滿意自己的外表!!??? 不用怕!! 現在科技發達 有很多方法可以改變

內在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內在好 不容易一眼看出來 必須從言行舉止慢慢觀察 沒相處過的就會不知道
而且內在是慢慢培養的 不是父母給的
或許父母有教導一些 學校的教育也有教導一些 但是能不能吸收也是看個人
內在不好!!??? 很可惜!! 你只能從現在開始培養 那不是一氣呵成的

正 不只代表外表 也可以代表內在
一個普通的女孩子 因為他的體貼 因為他的善良 所以別人認為他正
一個沒自信的女孩子 因為一些事情 讓他變的有自信 眼神不在是畏畏縮縮的而是充滿自信 所以別人認為他正
一個天真的女孩子 因為一些事情 讓他有所成長 讓他變的更成熟 所以別人認為他正
很多很多地方 只要稍微改變一些些 讓自己有所成長 讓別人注意到你的成長 你就是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