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到了一個週期的日子了...
好煩燥呀~!!!!
最近一直在想以前的事 真是有夠無聊的...
一直在鑽牛角尖 都快變成牛了
恩~~這樣說起來 我就是從象變到牛囉!!?? 那麼我就是牛辣妹咧~~~XXDDDD
怎麼突然自己HIGH起來= =+

總是想到 如果是這樣
如果沒這樣
如果還這樣
總是活在後悔中 卻又懶的往前衝= =+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懶...
哈哈 真是符合我會說的話耶~

囧...想來好好的感性一下 可是都會不自覺的HIGH起來
心情不好的時候 自HIGH真的是最好的娛樂
這或許也是我的專長之一吧~
喔嗚~ 我的專長一一被我發掘了!!!

MSN真的很方便 只要在電腦前打打字就可以跟別人聊的很愉快了
不用在乎太多 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與自己心情相反的話也可以輕輕鬆鬆打出來
反而有時候面對面講 會一直在意對方的眼光 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
也在必須看看對方對這話題到底有沒有興趣 整個就是要很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及談話內容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才可以找到知心朋友~
真的是有好有壞~~
我現在要努力的跟人面對面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