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快冷死我了= =+ 怎麼會這麼冷!!!!
天氣很冷 期中考的分數也很冷= =+
雖然最近氣溫有稍微回升一點 但是還是不能穿短袖到處亂跑
騎車也要多穿一件外套 不然會邊騎邊抖而且感覺自己快中風了...
有了上次在冷天裡衝70的經驗 邊騎邊抖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
不過天氣這麼冷 我比較不會過敏耶~
過敏真的是一個很折磨人的壞東西!!!
總算衛生紙可以少消耗一點了~

天氣冷了就表示草莓要出來了!!!!
哇~ 採草莓採草莓~
可是看看我12月的週末都已經沒有任何時間可以去採草莓了.....囧
怎麼12月會這麼多活動呢 好期待耶~
一過完12月又要馬上準備期末考= =.....
天阿!!! 我期末考一定要加油
我可不要被二一呀...這次期中考出來的分數都超難看的...
唉...我一定要加油= =+
話說回來 這禮拜真是忙死了
接下來又有3個期末大報告
囧ㄟ... 總覺得期中過完 變的更忙哩...
不過忙完又是很人開心的寒假啦~
我又要關閉當米蟲一個多月了 真期待耶~~
米蟲的語言障礙又要生等啦!!!



寒假的目標:一隻20歲的大大又老老的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