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不熟悉的人面前總是會隔層心牆,

把原本的自己隱藏起來,

凡事都小心翼翼,不敢表達出自己的情感

因為害怕被人討厭、得罪別人。

 

當我和朋友彼此之間的關係又更加靠近點時,

開始漸漸的表現出原本的自己。

高興的時候就大笑,跟著好姐妹們一起鬧

難過的時候就大叫,吵到好姐妹們覺淂很煩燥

 

不論喜怒哀樂,我可以任憑自己的情緒到處跑

不用在顧慮到人的眼光,我可以盡情的向好姐妹們撒嬌

 

 

很多認識的朋友說對我的第一印象差很多 (因為我媽把我的長相生的太乖了~)

可是,這就是真正的我!!!  

我不是那種講話溫柔的女生,我也會講髒話

我不是那種動作文雅的女生,我常常揍得別人很痛

我不是那種很有氣質的女生,我超愛開別人玩笑

 

我是女生,卻不是大家所想的那種女生。

 

 

 

「為什麼人一定要活出別人心裡想的那種人呢?」

 

 

這是之前在穹風的書上看到頗有感觸的一句話。

 

以前常常為了表現出別人心目中所想的樣子,讓自己活的不快樂

是為了不讓自己喜歡的人討厭還是為了贏得大家的喜愛?

 

 

 

「因為太怕失去你,所以連快樂裡,都裝滿傷悲」

這種快樂已經不是我們所追求的那種純粹的快樂了。

 

如果一個朋友不接受自己原本的個性,那還算是朋友嗎?

只能說是彼此真的不適合吧

因為我想活出真正的自己,我不想為了你壓抑自己!!!

 

 如果一個愛人不接受原本的個性,那還算是愛人嗎?

他愛的只是一個沒有自己思想任憑別人擺佈的洋娃娃而已,

他只愛他自己不愛任何人,我們也不必為了他不去愛自己。

 

 如果我可以找到一個可以真正接受我的個性的愛人,

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

 

 

 P.S.  雖然我的氣質0分,可是我的搞笑有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