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醫生後,心中大石總算落下,
連休學的心理準備都做好了。
不過還是要慢慢的調適一切吧,不論腳還是心靈,
後頭的路還有一大段要走,加油。
 
回到家後接到二姑姑的電話,以為只是個關心電話,
沒想到聽到的是一件很震懾的新聞:
東海大學學生被砂石車壓身,恐怕要截肢
二姑姑很擔心也一直驚慌的說:「你們那邊怎麼那麼容易出車禍啊。」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笑笑的安撫二姑姑。
心中想著是教官之前說東海車禍事件很多,保險公司都不想幫東海辦保險。
除了很多情緒參雜外,我還能說什麼…
爸爸還說他絕對不會買機車給我
我的機車又飛了...=    = 

不是只有在東海才會有車禍,整條中港路一天到晚都在發生車禍。
在醫院時,就看到中港路上有3.4起死亡車禍,
也都是機車騎士被客運或公車輾斃。
 
我真的很想說中港路這條路真的規劃很差!!
這條路上有3間大學,又有一個中港轉運站,客運跟公車還有其他小客車在機車道來來往往,真的對機車騎士造成很大的威脅!!!
我只希望胡志強能以對他老婆的心來改進中港路上的車禍,不要一天到晚吵入閣或那些大陸富商來台,為台灣多做點事,尤其他的台中市。
 
除了交通規劃,十次車禍都是九次快的,騎快車是能省多少時間還是可以逞勇!?
像台灣女車神那樣邊騎邊敷面膜或站著騎車,這樣能表示什麼呢!?
以為自己很屌很厲害嗎!?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愛騎快車、愛蛇行耶!!!!!
沒發生事情,好吧    你很屌!!!! 
發生事情,不只要痛的半死,也會被其他人笑活該,更會浪費健保的錢。
真的,斷一隻腿就要花健保快10萬塊。
何況更嚴重的傷!!??  只會花更多錢。
國民黨這麼愛省錢,那麼請他們多宣導交通安全多規劃好道路路線,減少車禍發生,這樣不是可以省下更多健保錢!!?

可能台灣沒有像國外那麼多極限運動,讓那些愛騎快車的人去參加那些極限運動,車禍的機會會少很多。
 
真的要珍惜自己生命,不要讓愛你的人傷心。
 
很多人聽到我自己從車底爬出來都嚇一大跳,認為我很勇敢。或許有人懷疑吧,因為除了統聯司機,沒人目睹我是從車底下爬出來。
真的,當時衝擊停下來後,我真的快昏過去了,但我很怕我會醒不過來,所以死命都要撐著,不准自己睡著。
然後我又發現我竟然是在車底下,四肢也還可以動。移動時,我也發現我的右腳踝整個變形,但真的很怕車子會繼續往前開,死都要爬出來。
我第一次知道自己的求生意識這麼強。
 
我沒哭,所以我很勇敢!?
在家人面前,在四處無人時,我哭的多悽慘!! 只是我沒說。
在睡覺時,不知驚醒了多少次,一閉上眼全都是當時的畫面,多可怕!!
(黑眼圈重到害假昏昏覺得我像吸毒犯 =  =…..)
看到家人這麼奔波、勞累,心裡真的很不捨…
真的要珍惜自己生命,不要讓愛你的人傷心。

希望東海這兩個學生可以復原趕快回到學校!!!
 
為了大家騎車要注意安全,放了3部驚悚車禍,要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希望大家可以更珍惜自己的生命也珍惜別人的生命。

 馬來西亞可怕車禍1

馬來西亞可怕車禍2
 
 台灣:請小心注意後方來車
 
 
P.S.真的很感謝老天,我真的只差一點就像上面那3部影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