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 可以一直一直的聽你說話
說一樣的事 說你有多心煩 說你有多難過
很現實的 當你難過需要人陪時 碰到一個跟你一樣的人
馬上會像磁鐵一樣吸在一起 好像變成麻吉談心了
過段時間後 好像好了 就不再那麼熱絡

像白癡ㄧ樣
話雖如此
朋友真的比情人更死心蹋地
或許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樣安慰 就呆在一旁吧
心靈上支援 靜靜的陪你
ㄚ不過 身邊的人 走吵鬧搞笑路線
就陪笑了 雖然沒真的安慰到那個點 但還是覺得OK啦~
不然能怎麼辦哩
有個人說 朋友可以有很多個 知己是少之又少
很好很實在的一句話
傻傻的過日子 或許比較好 不要計較那麼多
計較計較 最討厭聽到這個
當然不會無緣無故阿
算了 吧 你們都認為我是長不大 只會耍任性的孩子
總是被遺忘.....

天下真有白吃的午餐 沒有白癡的午餐
因為我是後者 所以要學著保護自己
前者太強了 好像被掠奪走了一切`

不要以為 我就像表現出來的這麼不care一切
其實只是在掩飾 努力掩飾心中的難過

                                                                              (BY  李JOCY)

*****
***
 
 
看完李JOCY打的這篇網誌真是感概。
在我好久好久以前的想法裡,朋友真的不是很重要,
因為彼此都會一些小事而爭執,鬧的彼此不愉快,最後可能不歡而散。
 
在好久好久以前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到現在跟對方們完全沒聯絡呢!!
現在想起來覺得還滿幼稚的,總是口口聲聲說意見不合就溝通。
但遇到事情,責任撇清的比誰還快,
甚至還會產生自己就是那個身受其害的受害者,我真可憐…之類的想法
現在想起來真是有夠給他愚蠢的!!!
 
爸爸總是說:「朋友要多交幾個,雖然不是交心,但可以讓你增長視野。」
雖然常常聽他這樣講,但我也只把他當耳邊風。
總是想朋友那幾個就好,要在認識其他人實在太可怕了,
尤其我又是那種第一眼就給人家定生死,不管對方是好或壞,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之後我也嚐到朋友交太少的後果…
 
真的,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想太多,
人家沒事怎麼會來害自己,又不是吃飽沒事做。
 
爸爸也常說:「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也一直相信我交的朋友一定會在我需要他們的時候來幫助我,雖然對有些人滿失望的,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是大愛心呢~~
如果有個人可以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一直聽你說話,那真的算知己了吧!!
現在呢~ 我的知己又增加了好幾個吧~~ 
 
或許有人覺得知己是很難得到的,我想他應該不相信任何人吧。
傻傻的過生活,不要常計較,不要有心機,常常幫助他人,
就像羅美關這樣,大家都很愛她~
 
雖然外表說沒關係沒關係,心裡還是會在意的不得了,
這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
我也常常這樣做,因為不想讓大家擔心,
只要有個人可以懂我內心的想法,我就可以有勇氣跨越那層障礙,
這不是有知己的好處嗎?
 
或許是我的想法太單純了,可是我很滿足現在身邊的人,
因為我有很多永遠的朋友
 
 
 
 
 
P.S.  永遠的朋友,我好愛你們唷~~~~ X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