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空空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知道還有很多事要做,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最近一直忘東忘西,連下一句話要講什麼都可以忘記(害我被亮亮說宅= =+),
有時候左耳的雜音越來越大,好像有隻蟲在裡面爬,
但遮住耳朵聽它是正常的。



有人說我影響到她...
或許我可以影響到一些事,但要不要這麼想也是別人用他自己的經驗和體會去決定
很多事不是一兩秒就可以造成,是經過很多前因後果才形成現在這個樣子。
不是別人愛閒言閒語,是自己製造機會給別人閒言閒語。



大學本來就是縮小版的社會,
沒有人鋪好路給自己走,頂多擺了告示牌提醒這條路會通往哪裡,
剩下的都是自己決定的,包括批評、優缺點、課、朋友、休閒娛樂...
所以要學會對自己所做的事負責。
就像如果我這學期選擇被二一,我要面對的是延畢,然後被爸爸媽媽罵甚至被左鄰右舍笑。



很多事都有正反面,要怎麼去看它,
都是由自己決定。
沒有人可以一直都是快樂的也沒有人都可以一直悲傷的。

現在我選擇悲傷,所以我又零晨4點多睡覺...





P.S. 「沒有一種溫度可以一直維持,人才是名符其實的變溫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