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我還很理直氣壯的跟大家說我絕對不會再宅了,
事實證明暑假過了一半,我出門的次數用手指頭也算了的出來...,
總是給自己找藉口,因為腳傷所以不太能出去走走,
其實是我自己太愛玩電腦遊戲,捨不得出去走走,
真的還滿糟糕的...,我也發現自己是屬那種說話不算話的人!!!  XD

好險暑假還有一半,剛好廖阿慧也要回來了,
這女人跟文明世界隔絕了一個月,不知道她會不會鑽木取火!!??
真是太扯了!!!!
我要去飛踢廖阿慧啦!!!! ( 有請李JOCY幫我飛踢一下 )

不過剩下的暑假竟然碰上農曆七月...
是有這麼倒楣!!!??
所以只能去劍湖山世界跟台北廖阿慧家逛逛而已,
或是來我家吃早點吃到飽也是可以~ XD
至於墾丁海邊可能要延期哩,貢寮好像也很不錯!!!

我還滿佩服我去年暑假都可以宅在家,
今年宅幾個禮拜,我就快發瘋了 =   ="
快把我帶出去玩吧!!!


PS 今年我一定要追著穿比基尼的廖阿慧跟李JOCY在海邊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