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考驗都還沒過去,祂又再給我一個大考驗。
很難忘記一個月前的今天所發生的事,當時的心情、當時的天氣、當時大家臉上的表情,一切都真的好突然。
如果是要強迫我趕快成長,那這考驗會不會也太過份一點。
我真的很想任性的大叫"我一點不想接受這項考驗"......

這一個月真的很辛苦,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這一年發生的事情太多,沒有李JOCY、廖阿慧、羅美娟、番怡婷的幫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交的朋友不是很多,但交到的每一位都是很知心~
"患難見真情"真不愧是至理名言!!!
我會永遠記得爸爸教的:在每一次的經驗裡得到教訓,看清人性

雖然沒有什麼心情慶祝聖誕節,但這也是一個大家高興的好日子,
可惜今年的聖誕節竟然是要熬夜拼報告,連要睡飽也怎麼不容易。
有沒有這麼忙!?

去年聖誕節去台北找正妹圓,還記得當時許的願望是希望我認識的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幸福。
今天的願望是希望大家今天都可以很順利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