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打網誌了!!!  真是可喜可賀~ ˙ˇ˙
原本上禮拜天想打一篇,不知道陪伴我多年的電腦怎麼了...,越來越難開啟網頁而且又很吵!!!
等羅美胖子的車子運到台中後,真的必須狠下心掏錢去修理一下電腦了~"~
或是暑假搬回家修理,只是暑假搬回家可能會更花錢!!


這幾天拼期中考所以都沒有上MSN(應該是說從之前就很少上XD),但是一直看網拍,還是夏天的衣服好看~
而且我發現我喜歡的不是VIVI風,那太辣了!!!  而且我也沒那麼瘦...
我喜歡的是比較偏向日系,可是也不是非常寬鬆到像孕婦裝的日系風,
是很素面又很T-SHIRT的日系風~
里琪拍賣
這間的麻豆真的很可愛~
所以說唸書時不可以坐在電腦前,根本沒辦法專心嘛!!!  XXDDD

不過沒上MSN後真的空出很多時間,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我又開始拿起筆畫畫了,也去圖書館借了書來看,雖然我只看了暮光之城而且文學造詣都沒進步。
聽聽輕音樂也不錯,久石讓真的很厲害!!!
可惜電子琴沒辦法帶來台中,不然我也很想買樂譜來彈彈。
看了幾部滿有思考價值的影片,送行者讓我哭的好淒慘  
聽學弟說他看的時候也有哭!!!  真是一部很感人的電影~
還做了不少運動,希望可以看到比48還小的數字出現~
羅美胖子說考完試可以去中興走走,我還希望可以去台中市的各個大學走走。
都快畢業了,連其他學校長怎樣我都不曉得...,頂多去逛逢甲時看過逢甲校門口長怎樣而已。
我真的是有夠宅

以前都把時間花在聊天或是遊戲上,總言之,就是離不開電腦。
雖然跟朋友聯絡感情是很不錯,但是培養自己也是很重要!!!
而且太常看電腦又加上晚睡,眼袋容易生成!!!
可能就因為太常看電腦又加上晚睡,所以戴隱形眼鏡都會過敏,希望哪天我也可以戴角膜變色片~
所以以後沒事我會少上MSN(但是彩妝社的雜事好像不少),遊戲當然也不會玩。
如果大家很想我可以打電話,我的手機都會24小時待命著,所以不用擔心聯絡不到 ˙ˇ˙
我會多更新網誌來報告最新狀況,請不用擔心
也請大家多更新網誌讓我們好可以交流一下感情

 

p.s. 方胖子、小婷婷我想吃鼎王的酸菜鍋,你們什麼時候要來找我去吃~X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