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 今天真的會被拉Larva神嚇死

廁所門都已經很不好鎖了

他還跑來亂拉!!

拜託 我可是未嫁的黃花大閨秀咧

這事件很危險的事!!!

拉larva神你可以不用顧慮我 但是你也要顧慮別人的眼睛吧

真是嚇死我了!!!!!!!!!





拉Larva神 實在是不好意思啦

我實在太想吃麻辣王哩 而且除了麻辣王

我還想要吃東北酸菜鍋耶XDDDD

你也知道 當我嘴饞的時候

什麼都做不了 而且還會很吵

吵的功力還不輸阿金呢!!!!

對啦 不然我怎麼會是象辣妹咧

所以啦 不好意思 這週末我就叫阿如帶我們這寢去吃啦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吃吧!!!!

記得不要像上次一樣 吃到一半就陣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