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終於考完期中考了~~~~~~~~XXXXDDDDDD
真是有夠HAPPY的~~~
這也代表痛苦的大2上學期過了一半
接下來就比較輕鬆了 但是如果被當掉很多科......
那就只有一個囧字哩.....= =+
(不~~~~~~~~~~~~~~請不要當掉我!!!!!!!!!!!!!!!!!!!!!!!!!)


熬夜真的對身體很不好
小時候沒什麼感覺
越長大 睡覺的時間也越晚
現在竟然會拖到3點多才睡覺= =+ 甚至更晚....
天啊!!!!真是對不起我的肝耶!!!XXDDD
可能暑假玩太瘋 身體變的怪怪的
連原本超好的皮膚也開始出問題了
黑眼圈當然是越來越黑
囧阿= =+!!!難道是我老了嗎
真的是急速老化耶~~
開學後 我也很少睡覺...
沒辦法 太愛玩了...
所以都半夜才在趕報告 XXDDDD
越拖越晚 越拖越晚.........

這次回家就叫媽媽帶我去看中醫
從來沒看過這麼正的女醫師= =+
超正!!!!!害我看傻了 都不知道要回答醫師什麼了
不過年輕就是年輕 醫術還是不怎麼好
連我的過敏性鼻炎都沒有察覺= =+
都已經在她的面前打了那麼多噴涕...
竟然都沒提到我的鼻子...
算了 看在她那麼正的份上 就原諒她吧
不過他有提到我的睡眠品質實在是太差了...
不能在熬夜了!!!!!
但是我怎麼可能做得到咧~
真是個想太多!!!!

好多網誌要寫 不過等我睡醒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