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實在是太糟糕了!!!!!想要做的2件事都沒有達到= =+
明明決定要採取在牙醫診所看到的MONTH減肥法
2點以後不吃任何東西就會瘦很多 前提是要早餐中餐都要吃很飽
好吧 為了達到目標 於是勉勉強強吃了早餐
唉......還是我媽做的早餐好吃= =+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 只好吃了一碗湯麵
我想下午一定會肚子餓的 不過我要忍住XXDDDDD
阿如說他要趕他的榮譽通識的報告 所以沒辦法跟我一起拼魚骨頭
好吧 我只好自己拼 棉線跟白膠一直跟我作對 真不乖耶!!(怒)
拼著拼著 我發現我也是滿有唸建築系的天份的~XXDDD
正在高興發現自己又有另一項專長時 肚子餓了!!!!!!
天啊~~ 拼魚骨頭實在太浪費我的眼力 手力 心力和腦力
害我肚子好餓好餓好餓 剛好羅美關來找阿慧
說他要去東別 阿慧叫他幫他買豬柳餡餅
哇~~~一聽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我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羅美娟 我也要吃豬柳餡餅啦~~~~~~~~
所以今天的MONTH減肥失敗= =+
也因為魚骨頭拼的太累...沒有去跳韻律...

今天一打開MSN 就收到小妊傳來的消息
要問學弟妹什麼時候可以吃手扒雞大餐
哇~~~一聽到要問學弟妹 我就知道我今天的書又要拖到半夜才念了= =...
真不愧是我自己 真是有夠暸解的!!!
學弟真的是太強了!!!!一打開話夾子就停不了 哈哈~XXXDDDDD
怎麼會有這麼多話題可以聊呢~ 真是有夠厲害的!!!!!
很好!!!!原本打算1點就要上床睡覺 又拖到2點多= =
真是有夠累的= =......
昨天4點睡 今天2點睡...
好吧 有進步2個小時= =+ 囧ㄟ!!!!!
我親愛的媽媽 我真的有好好照顧我的身體!!!!

真的是太糟糕了
再這樣下去會死了很慘= =+
請阿如賜給我力量吧~!!!!!
讓我達成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