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近一直在想一些問題 想著這一年來發生的事
19歲的一年 1字頭的最後一年
發生了很多事 有好事 有壞事
上了大學 離開高雄
很多很多事不能再依靠爸爸媽媽
很多很多事必須自己學會處理 完成
很多很多委屈只能自己往心裡吞
不是不能把這些委屈告訴爸媽
而是怕說了只會讓他們更擔心
怕說了只會讓別人認為我不獨立

19歲的開始
很高興終於19歲了 很難過已經19歲了
期待著19歲會不會有不一樣的天空
期待著19歲可以過的多彩多姿
為自己1字頭的最後一年 留下精采

幸運的 我交到一群好朋友
每天過的很快樂 每天過的很充實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些惆悵
但是這些惆悵馬上被熱情活潑的友情給覆蓋
我終於不這麼念家了 雖然我還是每個禮拜回家
我終於跨出我的小圈圈 雖然還是很怕生
但這都是第一步 一個大大的開始

19歲的中旬
很充實的過完19歲的2分之1
雖然是在炎熱的夏天 但是是在快樂的暑假
還是很愛玩 一玩樂就忘記自己的目標
馬上衝去玩線上遊戲 一玩就玩過頭
賠上自己的願望 賠上快樂的暑假
賠上家人對我的期待 賠上一個青春
我老是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19歲的末期
因為賠上太多事情 浪費很多機會
讓自己很傷心 很無奈
讓自己感觸更多
可是再多的感觸能怎樣呢 只是會更心酸
時間仍繼續往前走 一切的一切都成為過往
無論再怎麼後悔 再怎麼懷念
都只是一個過去 一個回憶而已

我只能重新開始 期待著20歲
不讓一切再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