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接觸到外面世界,軌道跟不太上
真是世事變遷很大耶!!!
尤其是丁假昏,她跟她老公真是越來越恩愛了,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喝到他們的喜酒!!! XXDDD
丁假昏!!! 記得要請我喝你們的喜酒唷
不過看在我沒錢的份上,請讓我包200塊的紅包就好!!!


我發現我的朋友們都很可愛~
都正經的要死,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正妹圓:「那是因為我們愛你才這樣的。」
嗯嗯~~ 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啦~~~~~!!!!
石鴨子:「但是我一聽到你的聲音,眼淚就收回去了。」
真是潑我冷水…= =
我要吃烤鴨啦!!!!


在跟廖阿慧跟李JOCY聊我麻醉的事,
他們竟然說我是用乙醚、安非他命、嗎啡來麻醉的…
連脊髓穿刺都出現了!!!!
我的媽呀!!! 你們是想讓我就這麼的…….
雖然我很高興你們可以這麼的學以致用,但是請不要用在我身上,OK?


實在是太嚴肅了,我來講個趣事。
當我坐上救護車時,其中一位救護人員要聯絡醫院說:「有位25歲的小姐,#%&*○……」
當然玖哲哥我聽到要極力否認,馬上跟旁邊的救護人員說:「我才剛滿20耶!!!」
那一位救護人員卻嘻皮笑臉的說:「真的嗎!!?? 我也20歲耶!!!!」
頓時三條線急速落下。
要不是看在我有腳傷的情況下,真想用我的象腿給他一擊斃命 = =+
~完~

PS 以後我就是2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