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上一篇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因為想說的事太多,
不知道該從何講起,也沒辦法講的很明白。
空空算是最近的心情,沒有很開心也沒有很生氣,一切都是平平淡淡。
好像失去方向,找不到人可以訴說。
雖然天氣越來越熱,但我和別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冷...。
真的真的很希望這些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雖然知道人和人之間不會等價付出,但不理不睬也似乎太過份一點。
從這件事也可以看出很多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典型例子。
但知道這道理又能怎樣? 
別人不理就是不理,講了只會鬧的更尷尬而已,
只能算自認倒楣,遇上這種人和這種事吧!!

因為這件事也牽扯到其他事,我總是有本事把大家鬧的不愉快。
要理智的控制感情真的是很難很難...
從以前我就很討厭那種夾在中間的感覺,沒想到現在我又再一次把自己的朋友搞成這樣 =   =+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他們,真的真的很希望這些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想了很多,還是沒有個所以然。
或許我有點偏見會影響其他人,但還是請你們人堅定心志吧!!!
暑假快到了,希望這件事就到此為止。




P.S. 潛意識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