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突破我的極限,被亮亮用4.50的時速載著在中港路上跑,
雖然看到旁邊有車子經過,我就會不自覺的緊張然後抓緊亮亮肚上的肉肉!!!XD
不過心理障礙已經比以前小了,真是可喜可賀!!!!!
雖然腳沒辦法完全好,但能回復到5.6分,可以走的很正常,我就很高興了。
希望我8月份可以學開車考到駕照!!!!!!

這兩個月下來真是辛苦大家了,很感謝大家一直在旁邊支持和幫助。
我知道說再多感謝詞也沒辦法表示出你們的熱心,所以只好套一句卓逸民的話:上帝會保佑你們的。XD
你們的支持和幫助我都會銘記在心。

*****
***

或許氣消了很多,也冷靜的想了很多事。
人真的是很複雜的生物!!!!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做的好像也太超過一點,看到以前的歡樂不在,
真的很會很落寞感慨...。
或許我的情緒控制可以好一點,現在的氣氛不會這麼僵吧。
或許我可以一直裝儍,什麼都沒關係不在意,現在的關係也不會這麼糟吧。

不是表裡如一的人太多了,連我自己都是。
要求別人不要做作呈現出真實的自己也似乎太難了一點,
因為看到自己不能接受的缺點就會產生反感。

為了避免讓別人反感,我不停的在隱藏。
最後,我忘記自己是長什麼樣子了...
忘記怎麼喜,忘記怎麼哀,忘記怎麼樂,
只記得生氣,生氣完後又是生氣,不斷的生氣,
讓自己好煩又好累!!!
我已經受夠每天都得聽到小鳥啾啾叫才能入睡的生活了!!!!!

很多事沒有辦法如我所願,但是我可以自己選擇哪些是好是壞。
快樂是自己選擇的,就像生氣也是可以選擇。


我‧要‧開‧心!!!!!




.S. 學弟說我看起來悶悶的,沒想到我的內心情緒都表現在臉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