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挨完早上3節痛苦的課
說真的 看到生統老師 我都會很想吃東西
可惜早餐太多人排隊哩 我承認我很懶的排隊 就省略早餐了
真是該死的決定 生統老師的臉總是讓我馬上餓肚子!!
受不了飢餓的我 下課後馬上衝回7-11買了一碗手打泡菜牛肉麵
GOD!! 真是有夠難吃 比女餐還難吃
而且竟然還花了我27塊錢
真是該死!!!! 怎麼會有這麼難吃的東西還存在於世界上!!!!!!!!
吃完不爽的泡麵後 又要趕去上物理
我腳程真的很慢 每次都要追著阿如跟阿金的屁股跑
走的腳很酸 希望阿如跟阿金可以體諒腳短的人
好險這次物理考試我有及格 雖然是低空飛過...
但是我這物理智障能考到及格也是很不容易的
想當初指考的物理分數 真的是慘不忍睹...
上完物理只能稍微喘喘氣休息一下
我又要帶著一肚子的難吃手打泡菜牛肉麵去跳舞
換上專屬我的運動服 穿上被我媽洗到脫毛的PUMA鞋
阿如竟然說 我好像要去跑田徑的人 害我囧了一下...
這次老師跳舞前沒有點名 就直接跳舞 也沒通知一下
害我們幾個白癡的站在場地中間聊天 很蠢耶!!!
我跟阿如一起跳恰恰 實在是非常的肢體殘障
完全跟不上節奏 只能亂跳而已
哇!!!!整個就是很忙 我們一直忘記舞步
阿如還一直隨著音樂扭動他的肩膀 害我笑到跳不下去
逸轟還說我們這組是全部裡面跳的最糟糕的
拜託 有個笑點就在我前面 我怎麼可能會認真的跳恰恰
況且我還是個肢體殘障呢!!!!!!!!
好不容易跳完恰恰 終於可以讓我的酸酸的小腿休息一下
蘿蔔不可以在繼續壯大下去了!!! 他已經夠肥哩
回房間的路上看到7-11 又衝了進去
雖然沒有飢餓的感覺 但是有嘴饞的感覺
於是買個東西吃 混過這等待上公民課的的時間
又是一個不容易的煎熬
這次公民課來的人真少 老師不點名 大家都會想翹課
下次我也來翹翹看好了 不過在翹之前 我會先被阿金唸死
終於到了我從禮拜一一直吵著要去玩的韻律社的時刻了!!!!!!!!!
我.拉larva神.阿如.羅美關馬上就衝到23棟地下室
展開我們的韻律社體驗
不過拉larva神.羅美關穿拖鞋去跳 有點蠢 不過可能不需要穿鞋子
我跟阿如穿上標準的配備 4個人就這樣打賭著看誰的穿法是正確的
當然是我們這組天才如獲勝 拉larva神.羅美關當然又跑回寢室換鞋!!!
我這次終於沒有白白的被嘲笑了!!!!哈哈!!!
沒想到韻律竟然是這麼激動的舞蹈
看著老師激動的抬腳 跳動 努力的揮汗著她的汗水 真是有夠霹靂無敵超級青春的!!!!!!
我只能說 不好意思 我沒有這麼熱血...
雖然我跟拉larva神跟不上拍子 但光是上下走動樓梯走動就很喘了
我也揮汗到我的青春汗水了!!! 但是我也差點摔倒 好險大家都跳的很認真 沒人注意到
好險有跟拉larva神一起去 2個肢體殘障一起跳比較沒有壓力
真的 跳韻律真的會瘦 整個就是超激烈的!!!
阿如說他下次還要去跳 他覺得跳韻律滿有用的
羅美關 你要學學阿如啦 你看他多麼的有毅力
拉larva神 你一定要跟我一起去 這樣才不會顯的我很弱智
至於我 如果可以去 當然就盡量去囉!!!
我要努力的變瘦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