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矛盾。
每當夜深人靜感到寂寞的的時候,單身的人會羨慕有另一伴的人,希望自己的身邊有個他/她可以陪;當男女朋友/夫妻吵架時,又羨慕單身的人都不用為這些事傷心又傷神。

看胖胖最近被她男朋友搞的情緒不穩定,一下高興一下生氣又一下大哭的!!!
雖然身旁的朋友有些都有男朋友了,但是這麼吵的人我還第一次看到 = =+
吵死我啦!!!!!!!!!!
我也見識到熱戀中的女人的情緒是多麼的不穩定!!!
都把我對愛情的憧憬給毀了,害我覺得有個男朋友好像更糟耶……
好像整個情緒都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
我很希望我的未來不要變成那樣,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的眼淚可是很珍貴的!!! XXDDD

反觀正妹圓,他跟他的小兵兵就還不錯,甜而不膩。雖然礙於小兵兵現在正在當兵,他們不能常常見面,所以只能用電話來聯絡彼此的感情。不過一到了恩愛時間,正妹圓也是緊緊的守在電話旁等待小兵兵。
他們的交往不是轟轟烈烈的、愛的死去活來,是很老夫老妻式的相處,或許相處時間還很短,所以彼此都很珍惜;或許也剛開始交往,所以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但我想不管是對家人、對朋友、對情人的相處都很重要,因為每個人都個性不同,對每件事的看法也不一定相同。
有時候會為了一件小事,一個人,一句話,把彼此關係搞的很糟糕,或許就從此不見面,連話都不說了。
這樣也只把自己的心情弄糟,把自己的生活步調弄亂,對方也何不如此!?
大家心裡滋味都是不好受的!!
雖然我知道這個道理,可是還是會不自覺得往那個洞鑽去,搞的自己很可憐,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其實對不起我的就是我自己…= =+

真是辛苦常常聽我抱怨發牢騷的姐妹們了!!!
以後看到我又找你們抱怨發牢騷,請不要罵我 = =……
要更專心聽我的抱怨牢騷嘿~XX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e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